高中1500字作文-老师
在我成长的路上,有这样一位老师,她为了我们这群调皮的孩子操碎了心,受尽了校长的批评。可是在我们的面前,她从来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戴着坚强的面具督促我们。
在三年的那些困难中,我们因为姜老师没有害怕,没有畏惧,而是勇敢的往前走。看着前方奔跑的我们,老师心里得到了安慰。直到我们都在属于我们自己的蓝天飞翔时,老师卸下了她戴着三年的面具,会心的笑了。这一千多天里的点点滴滴,十班的每一位同学谁会忘记......
一年级的军训中,老师严厉的管这管那,虽然我们每个人都不喜欢这样被约束,可还是依然的服从。我们在烈日下站着,姜老师没有像其他老师那样找凉快的地方站着,而是陪我们一起经历阳光的照耀。三天后的会操,我们做到了自己最好,我们用汗水赢取了胜利。记得那时姜老师看着被晒黑的我们,激动的笑了。从那时起,老师对我们有了信心,有了将我们带好的信心。
记得那时我们十班的第一次运动会,开场时我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展现着十班的不平凡。比赛时,姜老师为比赛的同学加油,为他们呐喊,为跑长跑的同学递水,问问他们怎么样,能不能坚持。我们在运动会期间穿着白上衣黑裤子,而姜老师为了我们穿上了运动鞋,只为了能与我们协调。最后因为我们的团结,我们刷新了学校的记录。我们高兴的喊着,老师也惊讶的笑了,我们一步步走向长大。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进入了二年级。因为学校要重建教学楼,我们搬入了太平小学。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我们更加团结了。破旧的教师,破旧的桌椅,姜老师为了让我们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自己花钱为我们布置教室。在太平小学里,我们十班一起经历了好多事情,有悲伤,有失落,也有快乐。我们的歌唱比赛,男生的足球比赛,女生的跳绳比赛、毽子比赛、拔河比赛,这些比赛中,我们有失败,有成功,因为我们有不服输的精神。因为我们的齐心协力,在最后我们取得很多的奖杯。
记得那时因为我们的不懂事,我们班的成绩急速下滑,老师生气的泪水。每天上课前,上课时的探班,在那时老师鼓励我们。虽然她的心中也很难,很难,但仍和我们一起去战胜。在那个不平凡的地方,我们在最后时重新起飞,续写辉煌。
时间依然在流逝,我们在长大,走向了三年级。三年级的录像课公开课,在课上我们自信的答案,自信的脸庞。三年级下半学期的复习,一张张卷子使我们都厌烦了,可姜老师还在鼓励我们。我们你追我赶的尽头,因为老师变得更足了。
记得那时的体育加试,我们为同学加油,八百米的长跑,一千米的长跑,我们加油的拉拉队有谁在中间停止不喊?为了同学能取的好成绩,好多人嗓子都哑了,老师连续俩天都在都在为同学们鼓劲加油。记得最后一天,老师实在喊不动了,我们让她歇会,可是她吃了药后依然再喊。
中考那天,老师在俩个考场来回的换着。记得考试时进入考场老师的鼓励,老师的祝福。那天她没有看到班级几个考试的同学,她说她想看看我们在那个考场。没看到的同学记得那天她一直在外面等我们,出来问问怎么样。考完试,我们解放了,成绩还没下来时,我们去学校以为有什么事情。老师说想我们了,看看我们变没变样。走的时候,我们很潇洒,因为那时我们不知道,我们走出校门就意味着我们要分离了。
真的舍不得,辉煌的十班,尽心尽力的老师,虽然老师很严厉管我们头发,管我们服装。年幼时,我们认为那是唠叨,我们不喜欢听老师天天说,可是现在我好想在听一遍,步入高中没有你们我真的不习惯......
记得那时,我们十班经历的好多好多事情,而如今我们再也不能回去了。想说的好多好多,可是却不知从那说起。因为我们一起经历的是多不容易,人生有多少个三年,我想以后再也不会有像十班这样团结的班级了。如果人生是一次旅行,那同学们现在已经到了岔路口了,相信我们一直走下去,会有一个我们会合的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