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的声音,不是哗啦啦的雨声;不是泉水的叮咚声;不是草丛中的沙沙声;也不是雷电的轰隆声,世界上最美的声音,不是独奏,而是大自然所有声音的合奏!
听!雷公开始出气了,它使劲地怒吼着,使大自然中的一切都发出了各自的声音,泉水发出叮叮咚咚的声音,溪流发出哗哗啦啦的声音,树木发出沙沙的响声,所有的声音都伴着雷声唱着一首愉快的歌谣,时而高亢,时而婉转,时而清晰欢快,时而低沉沉重,树木在打快板,小草在指挥,溪水在唱歌,泉水在敲锣,所有的生物都释放出激情。我估计他们永远不会停下,这美妙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