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会画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画,有的人会跳婀娜多姿,如同孔雀开屏的舞蹈,有的人能弹出悦耳动听美妙绝伦的琴声。很多人都有自己擅长的东西 ,而我只是喜欢音乐罢了 。
音乐这种东西很美妙 ,它似高山流水 ,似动听鸟鸣 ,似千古绝唱。
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飘在迷雾里 ,飘在风里,洒在大自然里。百花争艳 ,个个都打开了自己美丽的笑脸 ;小草露头 ,钻出土地露出了自己翠绿色的脑袋 ;大树挺立 ,如同一个个守卫家园的士兵;雨花弹奏着欢乐的“交响乐 ”……
我总是比较内向 ,自己嗓音十分优美却不敢表现出来。还记得元旦节那天 ,我连夜写了主持词稿交给了老师,因为我表现积极,光荣的担任了节目主持人。我与几位同学一起把元旦的节目排得很精彩 ,其中有一首很火的动漫主题曲 《破茧 》在排练唱的时候 ,我忍不住也跟着唱了起来,大家说我唱得不错,还多次邀请我加入团队,可是我当时就是不给大家面子拒绝了。因此,使我白白浪费了一个锻炼表现自己的机会。到了元旦节那天,那几个同学虽然五音不全唱得不好,却努力地把《破茧》这首歌唱完并得到了观众的赞扬。我终于明白 ,只有勇于地表现自己 ,才会发现自我的天赋。
我喜欢音乐,它让我着迷。在我写作业时、睡觉时、玩耍时总是让音乐陪伴着。什么都阻挡不了我对音乐的热爱,心中只想着我的歌词,唱着我的歌。平时,妈妈总是说我在唱神歌,我毫不在意 ,因为我想独自一人遨游在音乐的世界里 ,没有人打扰 ,也听不见吵闹 。
唱歌就是我的最爱,我爱音乐 !我爱音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