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一年级放暑假的时候,爸爸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爸爸的童年是北方海边长大的,我仿佛也遗传了爸爸喜欢游泳的天性,对游泳有着天生的熟悉,我一下水就喜欢上了游泳。当别的同学还赖在泳池边在教练的不断催促下还不敢下水时,我已经奋不顾身的跳到水中嬉戏了。第一天,我就学会了扶板单手划水和换气。不到10天我已经可以自由的在25米长的泳池里游一个来回了。
经过一个暑期的努力我终于可以像离弦的箭一样在水里破浪前进了。我现在只要一到水里就像一条快乐的小鱼,自由泳、仰泳,我怎么游都很自在,快乐极了。
只要爸爸有时间就带我去游泳,我喜欢自由泳时的无拘无束、我喜欢仰泳时的悠闲自得,我喜欢游泳,因为它给我带来快乐,也锻炼了我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