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我们学校三年级以上有一门非常有趣的课程,就特别激动,那就是我非常喜爱的游泳课。听老师说除了刮风下雨和那些生病的同学,我们都要坚持去游泳,天冷也不例外!
今天,我期盼已久的游泳课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拿着游泳用具向操场跑去,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游泳馆走去。在去游泳馆的路上,我们交头接耳地议论起来:今天学什么呢?游泳馆里冷不冷?……我们说着笑着便到了游泳馆。进了男更衣室,我迅速脱完了衣服,穿上游泳裤,拿起游泳板向游泳池奔去。进了游泳馆里才发现,其实游泳馆里一点儿也不冷。老师先让我们站好队,然后做热身运动,接着,老师让我们坐在池沿边上练习打水。现在外面天气很冷,虽然是温水,但打在身上也有些凉!随后,老师又让我们趴在池沿边打水,并且提出一个技术要求,就是腿一定要绷直。练习完打水,终于要下水运动了。我们一个挨着一个,沿着池边开始练习向前扑水和滑行……就这样一扑一滑了两三圈。接下来练习的是让有些同学头疼的项目:闷水。有的同学水面还没到耳根,头就抬起来了;还有的同学连脸都不敢碰水,就算他闷到了脸面,还是会被水呛了一下。因为夏天爸爸带我游泳的时候,练习过闷水,所以我一点儿也不害怕。只见我一闭眼,先用鼻子吸一大口气,然后头往水里一沉,在水里用嘴巴吐气,快吐完气时头向上一抬,一次成功的闷水完成了。许多同学和我一样,都完成了闷水练习。就这样,我们一边欢笑,一边练习,同学们的笑声在游泳馆里回荡……
随着老师的一声命令,下课时间到了,第一节游泳课就这样
结束了,我和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游泳馆。游泳使我获得了健康,我也从游泳中得到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