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和姐姐就吵着爸爸带我们去游泳。爸爸答应了,因为临时有事。所以早上没空,只能等到晚上。我和姐姐就只好在家里等。吃完早餐后,我们一起出去玩了,还叫上了几个伙伴。玩了很多游戏,就回家吃饭了。吃完午饭,就和姐姐睡了一觉。起来之后就在家看电视,看了新闻又看文学。看了十五分钟又休息一下眼睛。这样看了很久。我就带姐姐去看那只可爱的绒绒球了。因为姐姐还不知道这件事,所以我就说是带她去一阿姨家玩,那阿姨要我去她家里玩。姐姐听后就同意了。到了阿姨家,姐姐惊喜的看见小狗狗,马上过去陪狗狗玩。看姐姐那么高兴,我就把狗狗的可爱名字告诉了姐姐。陪狗狗玩了一小时我们就回家吃晚饭了。吃完晚饭,我们就去游泳了。到了门口,买完票就进去了。换完衣服后,就到游泳池里游泳了。姐姐一下水就套着游泳圈不摘,说了好多话她愿意才摘下来。我陪她练了一下,又休息了一下。我很开心,因为我竟然当了一回游泳老师了。我慢慢地教了姐姐游泳的方法。学了几小时,姐姐也渐渐的可以游了,看到姐姐学会了,我很开心。因为我的辛苦没有白费。又练习了好久,就回家了。睡着了我还梦见我当了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游泳老师,而且那时我还可以去深水区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