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在深水区高兴地玩耍时,我就也想去深水区游泳
每天下午我总要去游泳池里学游泳,当我第一次来到深水区时,我就吓死了,心想:这水多深呀?下去会不会淹死呢?要不要带个游泳圈啊正在这时候,妈妈鼓励我说:“要想学会游泳,可要下苦功啊!”可是我看那水足足有两米深,也不敢下水。
后来妈妈又叫爸爸来教我学游泳,可是还是消除不了我心中的恐惧。后来爸爸只好用‘‘狠招’’,就是在我不留神地时候把我推进游泳池使我不得不在游泳池里游起来。过了很多天我渐渐的就学会了游泳,我学会游泳以后我有天天练习游泳,使我的游泳技术越来越高。
每次游泳回来时,我筋疲力尽,倒在床上,像一个遍体鳞伤的士兵,连饭都吃不下。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过了许多天我学会了游泳,还可以游三十多米,当哥哥姐姐要带我去深水区比赛时,我毫不犹豫地丢下了游泳圈,冲入了深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