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后一天上游泳课了,我换好衣服,马上就下到水里去了。老师叫我游个二十个来回,我说:“啊,要游这么多呀?”老师说“不多呀。”
我游呀游,游了好久才游到了二十个来回,我马上向老师报告说我游完了,老师微笑的点点头,于是我高兴的去洗澡了。我洗完澡,把身上的水擦干后,穿好衣服就回家了。
回家后,外婆在给我理衣服时发现毛巾不见了,问我:“毛巾呢?”我说:“不是在吗?”外婆又说:“没有呀,你再想想放哪儿了?”我想了想,原来我洗完澡后把毛由放在了那边桌子上了。于是我和外婆又去了一趟游泳馆,我飞快地跑进去,还好毛巾还在,没有人拿走我的毛巾,我拿了毛巾后和外婆一起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