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那儿,我们随着拥挤的人群乘电梯来到二楼。一棵棵碧绿的圣诞树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旁边的柜子上还摆满了精美的圣诞礼物,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我和妈妈先选了一棵圣诞树,它的个子比我还高呢!接着,我们开始精心挑选一些精美的小挂件来装饰这棵圣诞树。 我选了一颗漂亮的大五角星,外面是银白色的,里面是桃红色的,中间用金丝绣着英文“圣诞快乐”,看上去像在闪闪发光;我又选了一个金黄色的圈儿,它的下面有几片绿叶,绿叶的中间有两颗亮晶晶的小红果和一朵美丽的小红花。妈妈挑了一串鲜红的葡萄,上面有一个黄色的蝴蝶结,晶亮的葡萄能映出我和妈妈的笑脸。我们还选了一个可爱的圣诞小雪人、火红的印花小扇、三片洁白的泡沫雪花片和一盒七彩闪灯。
付了钱以后,我们满载而归。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展开圣诞树上的枝叶,将这些漂亮可爱的小挂件挂到树上。妈妈把闪灯绕在圣诞树上,接通了电源,啊!五颜六色的“星星”调皮地眨着美丽的小眼睛,一会儿红,一会儿绿,一会儿黄,一会儿五彩缤纷……像在和我捉迷藏呢!它们把这棵树点缀得更加美丽了。
看着自己打扮的圣诞树,我的心里特别高兴,我和妈妈在树旁又唱又跳,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