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红尘若梦,似水无痕。——题记
忆往昔岁月,奈何已成殇。曾几何时,何不以为此生此世与你相依相伴,方可相守四季之轮回,叹岁月之曾经,道年华之以后。无奈,在这苍老的年华里,此情早已改变。素谈岁月曾经,是谁执誓把言,道此生相守不换。今昔,是谁把谁遗忘原处,又是谁把谁伤的体无完肤。
那一年,你我相遇,相识却没能相知。慢慢的,在岁月的见证下我们彼此爱上了对方。月色朦脓之下,你我紧紧相拥,相依相偎。曾许下‘今生,来世,生生世世,永不分离’的最真承诺,一起写下”此生此世只愿与你相伴”的最美誓言。那是你说,我们天作之合,过去的过去我天真的以为我是你今生最大的守候,可如今的如今才发现,所有的一切不过就是上天和我们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被时间捉弄的我们,心里满满的苦涩,还记得那年我们都很快乐??
我从来不相信时间真的可以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磨灭的无影无终,直到有一天,你告诉我说“在我们这个充满悸动的年纪,对我所有的爱都只是一个错觉,女生是没有真爱的,谁对她好,她就喜欢谁,更何况同性恋本就是为世俗所不能容忍的”我沉默,而你却一语成谶。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难道我们曾经的海誓山盟就能如此轻易淡怀。还是,你根本就已经爱上别人。
我知道,在你的心里,一直住着许多个你深爱的人,而我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个,更或许我连其中的一个都算不上。只是天意弄人,在你寂寞的时候,恰逢一个傻傻的我,才造就了我们这一段不该的爱恋。每一次,看着你和你深爱的人一起暧昧不清,为她吃错,为她伤心难过得时候,却不知道我比你更伤心难过;每一次,你告诉我说你好想她们,好爱她们的时候,我却只能强颜欢笑,不是我不懂痛苦,只是在你面前我永远是输的最惨的那一个,受伤多了,也就没有再去拥抱你的勇气,我更应该学会的是坚强。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并不存在,因为真爱,会让彼此亲近;因为错爱,也会让彼此疏远。可结局终究只有一个--你将和命中注定的人在一起,但不管是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还是一百年??你仍会依稀记得那些我们在一起的足迹,记得爱过你,还有爱过的人。
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虽短,却充次着永恒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恒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见温暖与生机 我却无能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无能为力,而是当一切都触手可及,我却不愿伸出手去;世上最最痛苦的事,不是我不愿伸出手,而是我明明深爱着你,却没有再去拥抱你的勇气,看着你和别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