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迷失在记忆之海的少年少女,彼此擦肩而过,于是,少年,我记住了你的容颜。
记住了你那褐色的短发在风中飞舞;
记住了你黑褐色的瞳孔里露出的忧郁神情;
记住了你白衬衫、牛仔裤的背影……
少年,你总是来得快,去得也快,不留给我一点时间。
少年,你嘴角扬起的弧度,那是世界上最美的笑颜。
待到春烂漫的时候,我更愿,为你穿上百花衣,在百花中,等待你的再次归来。在百花中,给你最阳光灿烂的笑容。在百花中,听你说带有磁性的:“嗨!女孩。”
待到春花烂漫的时候,我等你,为我找来最美的紫罗兰,在一朵一朵,别在我的发间,整理我被风吹乱的刘海儿。我等你,陪我一起闯荡世界,听你为我唱最好听的情歌,看你那带有忧郁神情的别样笑颜,陪我一起畅想第四维世界,在星空下细数浪漫。
嗨!少年,你有没有,在开满百花的花海里——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