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带着无限的光彩离开了,夏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夏姑娘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有人喜欢夏天是因为它能够吃上美味的冰淇淋,有人不喜欢夏天是因为它让人们晚上睡不着。而我喜欢夏姑娘的“踪迹”。
夏姑娘去了各种地方,但它把自己的“踪迹”留给了我们,只要我们去发现就能知道。我随着夏姑娘的“踪迹”去了许多地方。我来到河边,发现柳树姑娘的头发已经变成了卷发,原来这就是夏姑娘给我留下的“踪迹”。看来这踪迹不止我发现了,池塘里的荷花也发现了,它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站在荷叶上。这些荷花有的展开了花瓣,有的荷花合拢了自己的花瓣,感觉很害羞,怕夏姑娘捉弄他。美丽的荷花引来了一些蜻蜓,一些青蛙也来凑热闹了,它们“呱——呱——呱”地叫着,好像在唱一首夏天的歌。
夏姑娘也去了树丛中,因为树木花草显得更加生机勃勃。小草似乎看见了夏姑娘给它的提示,长得更加茂盛。花朵们被夏姑娘化妆得像一位漂亮无比的美少女,让人们更加喜爱它们,但千万不要去摘它们。如果摘了,那么夏姑娘一定会生气的。
我觉得夏姑娘给了孩子们许多的快乐。只要一到夏天,孩子们就会吃上许许多多的冰淇淋。这些冰淇淋有巧克力味,有牛奶味,有草莓味等等各种各样的美味。吃到这些冰淇淋的孩子们脸上的笑容是无法抹去的,但冰淇淋就会慢慢融化。住在农村的孩子们是无比的快乐,夏天地里的西瓜成熟了,孩子们就会情不自禁地去摘西瓜吃,西瓜的甜味让孩子们的笑容一直很灿烂。多么好的夏天呀!
啊!夏天真美丽,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夏天的来临让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