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像一本厚厚的书,怎么翻也翻不到尽头。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您的爱如同是黑夜里的烛光。虽小,但可以照亮爱的心房。
——题记
小时候的我非常顽皮。有一次,我不小心将家里新买的花瓶打的粉碎。爸爸气得要打我,是您张开了双臂,含着眼泪抱住了我,那时,我感觉我好幸福。
转眼间,我步入了青少年时代,刚刚步入青少年的我,有些不适应学习,我的心思也没有放在学习上,心里装的只有电脑,本来是三好学生的我,也论落为差等生。
因为沉迷于网络游戏,不能自拔,我常常在网吧中过夜。有一天,我无意之中听说,只要有钱,就可以往游戏里投,你想要什么装备就有什么装备我听完后,心想,那些好的游戏装备要是能属于我,那该有多好呀!,可是上哪里找那么多钱啊!这时我脑海中飞速的闪出一个字偷,偷家里的钱,可是我知道我的家境并不富裕,但是为了得到我钟爱的游戏装备,只好放手一搏了,回家后,您问我去哪了,我随口说了一句没去哪,吃饭时,我匆匆忙忙在厨房吃完了饭,趁着爸爸、和您还在饭桌上吃饭,我便先往下碗筷溜进卧室,急匆匆走到您放钱的箱子旁边,我蹲下身子,轻轻的打开箱子,这时我的心扑通通乱跳,想这要是被发现了,可该怎么办?这时我听到耳畔有一个声音大声对我说没事,!崭新的游戏装备在等着你呢?最终,我还是没能抵御住游戏的诱惑,一咬牙拿走了你一半的存钱,我知道这些钱在家中可是个天文数字,因为您前几天和爸爸要用这笔钱去买鸡,反正钱也拿了,快去网吧吧!我低着头,随口跟妈妈说:我要去同学家写作业了,便匆匆的离开。
到了网吧!我用偷来的钱充了游戏装备,啊!果然很爽,装备很好,我玩几次赢几次,时间在一分一秒钟流走不一会,我充的装备没有了,已经到了时间,我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网吧。
刚一出网吧门口,就看见您站在我面前,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了过去,而妈妈您却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把身上的外套披在了我的身上,说儿子,你冷吗?我的泪流下来了。妈妈说走,我带你回家。
很快到了家门口,一推门,一股饭香进入我的鼻中,流进胃中,顿时胃里发出咕咕咕的声音,好像在向我提出抗议,妈妈说:看见你晚饭没有吃饱,我特地给你包的饺子。,听完这句话,我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止不住往下流,我哽咽的说妈妈,我错了,我再也不去网吧了,我从今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妈妈说:儿子,没关系,知错就改就是妈妈的好儿子。
我站起来紧紧的抱住了妈妈,妈妈也抱住了我
从此以后,我没有再去过网吧一次,我重新像以前一样发奋读书,终于登上了学习的顶峰,这一切都要感谢妈妈。
妈妈,您的爱就像一双手,在我沉浸在网络里不能自拔时,是您把我从游戏的噩梦中拉了出来,使我又重新步入学习的殿堂,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