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花坛,小朋友见过的可多啦!我们可以见到马路上为了绿化的花坛,也可以在公园里见到供人欣赏的花坛,但它们都没有我们学校那么美丽。
我们学校内有充满书香味的读书长廊两边的花坛,还有展示小朋友们智慧结晶的作品展示旁边的花坛但我认为最美丽的还是正对着校门口的希望之星花坛。
走进校门,我们就可以看到那美丽的花坛。它有好看的石砖围砌而成的花台,花台里种满了一些不知名的绿色植物,还有各色各样的花点缀在其中。有九里香,有米兰花,有红背桂那些花儿红得似火,白得似雪,粉红得像彩霞。最美丽的就要数遍地黄金了,它们贴在地面生长,那绿油油的叶子像一把把芭蕉扇,茂密的叶子上散落着一朵朵金黄色的花朵,怪不得叫做遍地黄金呢!黄黄的花瓣中还藏着几颗小露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引人注目的满天星也不甘落后。青青的叶子后藏着一朵朵紫色的小花,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而叶子像紫色小花的护花使者,时时刻刻都在为紫色小花遮风挡雨。花儿散发出一阵阵清香,看美丽的蝴蝶和可爱的小蜜蜂吸引过来了,它们在花丛里面翩翩起舞。一阵风吹来,把花儿吹得摇头摆尾,像是在跟我们点头微笑。这些绿色植物和各色各样的花簇拥着一座雕塑。红色的雕塑底座镶刻着几个苍劲有力、给人启示的金色大字希望之星。  小朋友们,经过我的介绍,有没觉得我们校园正对大门的花坛很美丽呢?
每次当我看见这座美丽的花坛石,我都会想,学校给我们建这座花坛,是不是启示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祖国的希望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