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又来了,在这个春天里,我又领略了一番春天的快乐
快乐的春天里四处都是喧嚣的,不论是森林里,还是小河里,都是一番喧闹。森林里那些睡了一个冬天的小动物,全都在这个春天里,晃着尾巴露出了头来。森林里的它们可高兴了,在那些长出了嫩芽来的枝叶间四处窜动,尽情的玩耍。春天里的快乐在他们的身上被完美的展现了出来。小河里,也是一番热闹的景象。奔腾不息的流水哗啦哗啦的流着,没有冬日里冰雪的凝固,春天里的小河跑得可欢快了。一路唱着欢歌,飘飘荡荡的朝着大海流去。
看着这些在枝叶乱窜的小动物,听着哗啦哗啦奔腾的流水,这样的春天处处都弥漫着快乐的气息,在这快乐的气息里还满带着数不尽的生机。
我一直都很喜欢春天,也很感谢春天里带给我的快乐。在每个春阳明媚的日子里,我都会与家人或朋友跑去公园的草地里,放飞我们手中的风筝。春天的气息多么的美好,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然后一群拿着风筝狂跑的人,欢乐的笑声在空中变幻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高低低的音符。快乐的春天体现在公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里。
公园里的那些花也都先后的绽放了,红的粉的白的,相互映衬着,将公园变成了一个五彩园,让公园里的我们看到了春天里不同的色彩。这些颜色形状各异的花朵儿在公园的各个角落里拼接着,最后出人意料的组成了两个字眼,快乐。
快乐的春天,用它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它又将快乐藏在了阳光里,让大地上所有接受了它阳光的生灵万物都感受到了快乐。此时,正沐浴在阳光下的你,你感受到这份快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