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铃……铃”闹钟响了,无奈地从床上爬起来,懒洋洋地穿上衣服,一看闹钟。“我的天呀……怎么都6点45了!(我们学校是在7:00上课,所以要去早点)”我赶紧穿上衣服,收拾一下书包,顺便带上一包饼干就走了。
骑着自行车到学校,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来到了教室,还好老师还没来,否则就要被老师给K一顿了。我来到座位上,打开书包,准备拿出语文书(语文早读)和作业。先拿出数学、英语作业。再一找,咦,我的语文作业呢?飞了??我不相信,又仔细找了找,咦,我的语文书呢?难道也飞了?我心急了!“我的天哪!你可别吓唬我!不然我就完了!”我怎么也找不到。我索性把所有的书给倒了出来,一本一本地数。“天哪!你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我呀?!”我心里想着。不会这么倒霉吧?!开学第三天就忘带语文作业和语文书,那老师还不把我给K死。“方皓东,作业!”组长找我了。“没……没带!”“真的?是没带还是没写?老实交代!”“真的没带,我敢保证。”“那算了”他终于走了,我这是平生第15次没带作业了,真是悲哀呀!作业没带也就罢了,可是语文书没带咋办呢?我玩完了,这要是让语文老师知道还不K死我。语文老师整人最厉害的啦!   语文老师迈着轻盈的步子来了,我见到他立即毛骨悚然,心跳加速100倍。我心里一直默念着“千万别过来!千万别过来!阿弥陀佛!拜托拜托,千万别过来呀!”别人见老师来了,都拿起语文书来背课文,我怎么办呢?虽然是冷天,但我连冷汗都流下来了。没办法。我拿起语文笔记本来读,这样倒是没关系,然后在旁边把几本书遮掩着。老师来了,我感到我的心跳以每秒钟600下的速度在跳,冷汗直往下流,心中只有三个字:“怎么办?”老师往我这边来了,越来越近了!越来越近了!我赶紧低下头,读着语文课堂笔记,老师好像并没有察觉,又走了。天哪!我心中的石头暂时落地了。过了一会儿,他又来了,我又埋下投来,紧张死了……早读课终于过去了。   回过头来,等下上语文课怎么办呢?不还是没书吗?!那怎么么办呢?那就太容易被发现了!我只好去别的班借书了。
我来到4班,找到了以前的同学,我找他借书,不知行不行。因为我原来在小学的时候和他是死对头,经常害他。“借语文书?嘿嘿!我没带。”“啊?你骗我吧?”“谁骗你了?”“那你今天没有语文课吗?”“有呀!怎么了?”“还怎么了?你没带语文书,你老师不K你吗?”“谁说的?我等一下找别人借!”“啊?那……嘿嘿!你能不能也帮我借一本呀?”“这个嘛?看在我们多年的同学关系上,我就……”“就帮我借一本?”“就祝你早日借到书了!”“你……你……你给我等着”。哼!真是的!!我又跑到6班,找一个朋友借。Oh,no!没想到他也没有带。我真是倒霉透顶!这回完了!
“铃铃铃……铃……”完了,上课铃响了。等着厄运的降临吧!我心中在默默地祈祷上帝帮帮我。
回到座位上,我拿出语文笔记本和一些“假”书来掩盖。老师徐徐地走进来了。我的心跳不禁又增加了速度。
“大家把课本翻到第5页,今天我们来上第2课!”大家都翻动书,我也装模作样地假装翻了一翻。于是老师又讲起课来,我在下面抄笔记。讲着讲着,老师又走下来,真搞不懂他干嘛要下来,上课还运动什么,害我提心吊胆
来了!来了!哎呀!我赶紧埋下头来,老师在我旁边遛达着,我的冷汗直流。老师又走开了,我刚放下心来,不料他又来了。晕死呀!他在这四处遛达,老是不走。我真是又急又气,这地方又没有金子!干嘛老在这儿遛达呀!有没有搞错呀!老师忽然不看书,朝四周看了看。我吓死了,赶紧捂着课堂笔记本,还好。老师没发现,我快吓出心脏病来了!
等了好久,我盼望已久的铃声终于来了。“铃铃铃……铃铃铃……”忽然感觉非常轻松,之前我非常害怕打铃,现在我真是太希望打铃了。
终于等到老师那句“好,下课了!”。我真是太欣喜了,手里捏了一把汗。忽然发现,我的衣服湿了。一闻闻。天哪,好臭呀,冷汗全部流下来了……唉,真是让我吓死了,差点就被老师给K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