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们的体育老师是蔡老师,是我们学校的校长,也是我最喜欢的老师。
他长得胖乎乎的,脸上总带着亲切的微笑,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位和气的老师。
我喜欢上体育课,尤其是蔡老师上的体育课,因为蔡老师跟别的体育老师不一样,他像朋友一样对待我们,从来不骂我们,有时候我们做错事的时候他总是提醒我们该怎样做,还有他总是用不同的方法都我们,使我们感到很有趣。
有一次,蔡老师还带着我们一起跑步,我们感到很高兴,心里感觉也特别好,我发现同学们脸上都笑嘻嘻的,跑步也感到不累了。
我喜欢蔡老师,真希望他天天给我们上体育课。
(二)
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班主任张老师,她中等身材,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上两条弯弯的眉毛像柳叶一样,两只眼睛忽闪忽闪的好象在说话一样,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像樱桃一样,说起话来口若悬河,滔滔不绝。
张老师上课总是面带微笑,上课是那么认真,每次为我们修改作业十分细心,还奖励我们“笑脸”“苹果”,我们见了十分开心,我们爱听张老师读书那甜美的声音。
这就是我们的张老师,大家都爱她!
(三)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一位女老师,她的脸圆圆的、眼睛大大的、头发一圈一圈的卷着,非常漂亮,她唱的歌很好听,还经常自己编舞蹈教给我们。
他对我们小朋友很好,尤其是对我更是好得不得了。记得有一回,我正在滑滑梯上玩,一个小朋友推了我一下,我一下子摔在了花坛上,我的头被摔流血了,老师不仅批评了他,还带我去医院包扎了一下。我觉得老师真是一位负责人的好老师!我非常喜欢她,她也非常喜欢我!
(四)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数学老师于老师。(.)于老师长着圆圆的脸,还有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像大宝石一样闪闪动人。最令我羡慕的是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
于老师对我么我们非常的好。每每上课都喊我回答问题。于老师说我们班有很多优点,比如,我们班同学很聪明,上课爱发言等等,但是我们还有很多缺点就是上课爱说话。于老师对我们也非常严格。每次上数学课的时候大家都不敢出声。
所以我很喜欢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