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的校长:
您好!
我是来自邢台市英华小学六年级(10)班的刘垚。当我第一次迈进您的学校的时候,我就觉得学校的魅力了,我十分喜欢这里。想在这里学习。
我的学习成绩并不是一直好,也只是马马虎虎的。做题的时候,有时候看到题简单就不再那么认真做了所以经常可能在找单位一上出错的,但是我认真的时候成绩很好。所以我今后我要改正不认真的习惯。
我的爱好是读书,在家里我因为读书闹了不少的马虎,在学校也是。虽然爱了很多的批评,但我还是爱读书。就像在家里的那一次,我读书读的很认真,到了晚上我把门锁起来就开始读书,结果到后来妈妈把门打开后拧了我一下,我才回忆过来,中午的时候妈妈让我去买醋,到了那里我结果买成了酱油。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做一名白衣天使,用自己的力量来救人。减少别人的痛苦,让他们多一点快乐,我希望随着医学的发展,我能治跟多的人。
希望我升初中以后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