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过一个这样学生一幅中国漫画:啄木鸟拍打着他们翅膀,如风一样一般我们飞向伐木工。它尖锐的爪子扎在它的肩上,伐木工竟毫无自我觉察。他的脸上浮着一丝自己贪婪的笑意,仍用斧头狠狠地砍着树木。啄木鸟想道:这脑袋里一定有虫!想着便要用嘴把虫啄出来。
是什么虫子让人类如此痴迷于破坏环境?我明白,是人类对金钱的贪婪,是财富的迷恋!这条虫子剥夺了人类辨别是非的能力。
现在,不光是国家森林旅游资源进行大量可以减少,连水资源也被大量环境污染。湖泊上泛着油渍,水面上飘着垃圾。空气质量变得发展越来越浑浊,天空被盖上了一层纱衣……是谁造成了这一切?是我们作为人类。
人类!醒醒!每年有多达两百万的海洋生物误食垃圾而死亡!由于森林砍伐,越来越多的鸟无家可归。
人类,保护生态环境吧!现在,大自然无私地给予帮助我们自己宝贵的资源,我们国家应当可以好好学习珍惜。待到中国环境被破坏到极限时,海啸、沙尘暴……会让我们窒息。待到那时,遭罪的可就是因为我们了!
保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珍惜资源!节约每一滴水。啄木鸟不能啄出,要自己处理。
“但要保留每一寸土地,留给我们的子孙后代”让我们共同保护环境,让美好的世界永远存在,让我们的子孙共同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