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们学校开了趣味,可有趣了,要不怎么会叫趣味运动会呢!不信,那就跟我一起重温一下运动会上比赛的趣味吧!
首先举行的是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典礼,典礼上,校长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之后,我们就开始比赛了。
“五(3)班,加油!五(3)班,加油!”原来这是啦啦队的队员在给我们班的长跑队员加油呢!随着一声声加油,队员们一个个奋力拼搏,可是我们班还是落在后面,让人更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张天浩同学跑的时候被五(1)班的一个同学挡住了去路,后面一个接一个慢了一大截,全班同学都很着急。到罗玉坤同学跑的时候,她像风一般的跑的非常快,不但追上了五(1)班,而且还把五(1)班的同学甩在了后面,我们班稳稳的拿了个第一。
接一下来是老师们的滚球比赛,平时一直很稳重的老师们,在比赛场上表现得都很滑稽。开始,我们班的语文老师就一直很慢,到后来输给了数学组的老师。同学们纷纷走上前去,有的安慰语文老师,有的给语文老师教怎样才能走快的方法,还有的给语文老师端茶递水。这个比赛真有趣。
老师们的滚球比赛完了,后来就是拔河比赛。老师挑了几个力气大的同学去拔河,我们摩掌擦拳,准备着进行斗争。裁判员一吹哨子,同学们就用力往两边拉,啦啦队的同学见比赛一时难分高下,便喊起了加油声,队员们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五(1)班的同学拉了过来。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由于地势不好,五(1)班的同学好像把绳子往他们那边拉了许多,我们班同学团结一心,劲往一处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五(1)班的同学拉了过来。
“两个第一喽,胜利了!”我们高呼起来。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知道了班级是个大家庭,只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无论什么事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