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自我介绍
尊敬的各位考官您们好:
今天能够顺利通过笔试站在这里参加面试,有机会向各位考官请教和学习,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对这次机会也是倍加珍惜,希望通过这次面试能够把最好的自己展示给你们,也希望能给各位考官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下面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今年**岁,汉族,2010年毕业四川省南充市川北医学院职业技术学院,中专学历。
小时候每当看到医院里的们穿着一身洁白的大褂,在病人身旁忙碌,看到病人因为她们的细心照顾减轻了痛苦而流露出的那种感激的神情时,她们在我心中真的犹如天使般可爱和圣洁,我就梦想有一天能像她们一样做一位白衣天使,之后初中毕业我毫不犹豫地选择报考了省卫校。在自己的努力和家人的支持下,我顺利完成了卫校三年的学业,各门课程优良。
虽然毕业后由于地区社会就业紧张,没有能立刻分配到工作,但是我并没有在家闲坐着,而是积极的将我在学校和实习期间的所学,运用到生活中,在家人生病时不仅为他们打针,而且还会进行一些力所能及的诊断和治疗,为他们减少了不少麻烦,家人戏称我为家庭医生,我对这样的称呼感到很骄傲,这也更坚定了我为医护事业奉献毕生精力的决心。然而我的理想并不仅仅是帮助身边的亲人。我要像南丁格尔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爱心为更多的人带来健康、快乐。
因此我很想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各位考官能给我实现人生理想的机会,使我真正走上自己向往的道路,我将以自己的爱心和所学的知识,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做点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