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看电视了!每天放学回家一做完作业我第一件事就是看电视。
有时看到十一、二点,还不觉得瞌睡呢!星期六的早晨,我一起床,就连忙爬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饭、写语文作业。写完了,我顺手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开开,开始看电视,正在我看的起劲儿时,妈妈走过来说:“你的作业写完了吗?’”我说:“语文作业写完了,数学作业还没有写。”妈妈说:“还不快去写作业!” 我说:“可是,这是最后一集了呀!” 妈妈说:“最后一集也不行!”我只好听我妈妈的话去写作业了。我仿佛看到作业本上的字都蹦了出来、在打仗、在跳舞等等。看电视还有很多乐趣,比如说看喜剧片呀等等。
最后我把全部的作业都写完了。终于可以看电视了。
唉,我就是这么爱看电视。同学们你们爱看电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