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各位兄弟姐妹:
大家好!能站在这里讲话,现在我的心情无比激动!!!
今天,我们从五湖四海欢聚在此,有同学跟我说:彭剑飞,为了这次聚会,你辛苦了。可我要说的是:大家今天能坐在一起,绝不是哪一位或几位同学的努力可以办到的,这次聚会,是我们19颗驿动的心,以同学情谊为节拍,共同跳动演绎的一曲和谐,动人,浑厚的交响乐!今天,我们就是亲人!!我们19位同学就是一个大家庭!!!
现在相信大家心里跟我一样,都有一种感动,兄弟们,姐妹们,把你的这种情感释放出来吧!人生有几种情感如果你体会不到你的人生是不完美的:那就是亲情,爱情和友情。同学情谊是我们情感的珍宝,是治疗你心灵创伤的一剂良药,它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应占有一块圣洁的领地!!今天的聚会,我们一起体会到这种感情,我们是幸福的。请大家铭记今天的聚会,请大家永远记住:不论你春风得意还是正遭受挫折,不论你贫穷还是富贵,同学们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是你事业的好帮手,是你的精神支柱!5460同学录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为这次聚会我激动不已,但这个聚会来的太迟了,不过我坚信,这次聚会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它或者是逗号,省略号,但决不是为我们的同学情谊划上了句号!今天,让我们一起拿出心中那个大写的感叹号,在我们的天地,尽情享受属于我们自己的情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