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5年的6月5日,我随着闹钟的声音睁开朦胧的双眼伸了一个懒腰。用太阳能手机给好友鲁佳欣打了一个电话:“Pig起床了吗?”“还没呢!”她懒洋洋地说“10点我们坐专机回去!”“OK”
下午3点,我们到达乐山机场,坐上3无汽车(无噪音,无废气,无驾驶员)游览家乡风光。坐上车鲁佳欣便大叫:“天哪,俺的神呀,这还是家乡吗?家家户户都住上了环保屋,开的都是太阳能汽车,吃的都是绿色食品,生活可真享受呀!”“可不是吗,哪像以前那样,乱扔纸屑的现象随处可见,从没有一点环保意识。现在的人,只要发现不文明的现象就会在心中记上一笔!”
不一会儿,我们回到了母校,环顾四周,绿树成荫,鲜花盛开。学校中心依然坐着一位美丽的少女,她仰望着星空,带给人们无限遐想!突然,后面传来"周璇",回头一看原来是多年未见的好友杜一与袁妮佳。走近一看,后面那位是谁呀?我便有礼貌地问:“这位是······?”“好啊,连我都不认识了!我是金珏汐呀!”“啊!”只听全场一声尖叫“不会吧!”鲁佳欣又问“你怎么长变得这么瘦呀?”杜一抢先回答道“我们姐三本来到英国去开分店,可她到了后却听人说有一家减肥院治愈了256位肥胖患者,她减了半年肥,我们陪了她半年!”说着金珏汐脸也红了。不一会儿,从后面走来一位英俊潇洒的男士他就是焦铂淞。广播里响起了声音:到达的同学在电教室就坐。来到这里便看见两鬓白发的宋老师!他对我们说:“孩子们你们长大了,回忆起你们小时候的天真可爱真是让我难以忘怀!今天大家放下工作的压力尽情玩耍吧!”
2025年的一天我永远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