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星期六。你们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要盼星期六,不瞒你们说,我们在星期六有一个小小的同学聚会
那天,我们十四个小朋友一起去天乐湖的一个度假村玩。我们到了天乐湖,放眼看支,这里可真大呀!我带着小伙伴们先去玩水上项目。
我们几个小朋友骑的是“水上自行车”,我们骑到湖的中心,突然,黄舒晨大叫道:“我们来比赛,看看谁先回去!”说完,他就开始往回骑。我大叫道:“黄舒晨,还没开始呢!你犯规!”说着我笑着追,不一会儿,林智那充满恐惧的声音回荡在我的耳边:“啊!有蜜蜂!快逃!”话音未落,林智就不要命地骑了起来。最后,林智居然是第一!
我们还玩了卡丁车、真人CS、碰碰船
下面是我们最喜欢的两个项目,一是吃烤全羊,二是篝火晚会。烤全羊刚刚上桌,全桌都疯狂了,不停抢,有的连面子都不要了,直接到别人的碗里抢。
我们吃过了羊肉,开始篝火晚会了,我们围着火堆又唱又跳,火堆烧的忽强忽弱;光线忽明忽暗。
那天我玩的很开心,我永远也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