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就要到来了,为你的父亲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吧,感谢他的辛勤付出和浓浓爱意。
聚喜玛拉雅之阳光,拢天涯海角之清风,掬冈底斯山之祝福,吸比尔盖茨之财气,作为礼物送给您,祝您父亲节快乐!幸福安康!
开心的节日到,老爸你要笑,笑笑十年少,而且心情好,天热身体注意保,学会休息别辛劳,父亲节我来问个好,祝老爸永远没烦恼,天天都美好,父亲节快乐!
坎坷的路,脚下走着;岁月的痕,脸上爬着;儿女前程,胸中装着;无私的爱,心中流着。父亲节近,恨在他乡。只得道声:老爸保重!
看着您的目光由严厉变得慈祥,看着您骄健的步伐渐渐变得蹒跚,看着您的青丝一点点变成白发,如果我可以许个愿望,我愿在今天要回原来的爸爸
看着您头上一丝一丝的白发,脸上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的父亲,在您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我要对您说:长寿安康!
可以是一座沉默的山,也可以是一条奔腾的河;可以是一瓶醇厚的酒,也可以是一杯解渴的茶。他,只有一个追求,让我们幸福!父亲节快到了,也让我们祝爸爸们快乐!
扣颗纽扣,系上父亲的爱;摸摸脑袋,那是无言的爱;坚定果敢,那是行动的表率;言语少,那是刚柔相济的爱。细节见关爱,父爱暖心怀。祝父亲节日快乐!
快乐爱情像烟火,飘散了留下美丽;像浪花,退去了留下笑语;幸福像阳光,冬日里觉得温暖;祝福像轻风,追寻你,把美丽心情带给你,祝父亲节快乐!
快乐你别嫌它小,一个小,两个加起来,加到一百试试?快乐肯定就大了。父亲节,和父亲一起领悟快乐加法,愿我们这一辈子都能碰上成千上万的快乐!
快乐像浪花,退去了留下欢笑;爱情像烟火,飘散了留下美丽;幸福像阳光,冬日里觉得温暖;祝福像轻风,追寻你,把美丽心情带给你,祝父亲节快乐!
快意十分呈福禄,乐祈万事尽意如!藏头诗藏得住含义,却藏不住情感。在父亲节之际,还是那句老话:感谢父亲,祝您快乐!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骄阳;宽广如江海!老爸,父亲节快乐!
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虽然我从不说什么,但您知道我一直都很在乎您。谢谢您,爸爸!祝您父亲节快乐!
每一个父亲节都想祝您永远保留着年轻时的激情,年轻时的火焰!那么,即使您白发日渐满额,步履日渐蹒跚,我也会拥有一个永远年轻的父亲.
能了解自己孩子的是聪明的父亲。爸爸,是您让我拥有了更广阔的天空,是您让我看得更高、更远。
水平高的父母明了自己难以强迫孩子成功,而只能鼓励他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努力争取达到目标。一个父亲胜于一百个教师。
丈夫、父亲的天职在于能够保卫并保护孩子和妻子。老爸,父亲节快到了,我特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但你先给我报销报销费用吧。老爸,父亲节快乐!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您那高大宽广的树冠,使四野永不荒凉。
您的爱是崇高的爱,只是给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讨恩情。
您没有被写进一篇诗章,您没有被唱入一首颂歌,但您是给我以生命并抚育我成长的土地,我深深地爱着您。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韧,人尔东西南北风父亲,坚定若您,勇敢若您,我深深地爱您...
欢乐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为您带来健康的源泉,我愿日夜为您祈祷!树木的繁茂归功于土地的养育,儿子的成长归功于父母的辛劳---在您的博大,温暖的胸怀里,真正使我感受到了爱的奉献在您的节日里,请容我致谢!
岁月的流逝能使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我心目中的您,是永远年轻的父亲。
父亲给了我一片蓝天,给了我一方沃土,父亲是我生命里永远的太阳,祝父亲快乐!
千里之外,每当我步履沉重时,我总能想起您目光的力量,而前进。爸爸,父亲节快乐!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娇阳;宽广如江海!老爸,父亲节快乐!永远爱您的女儿!
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爸爸,您总是用最平淡最朴素方式去表达您的爱,但是您的爱却足够我受用一辈子。祝您父亲节快乐!
爸,您最近身体还好吗?年纪大了,就别太操劳了,儿女们的事会自己处理的,您要多保重身体。今天是父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永远我都会记得,在我肩上的双手,风起的时候,有多么温热;永远我都会记得,伴我成长的背影,用您的岁月换成我无忧的快乐!爸爸,祝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