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奇妙的幻想,例如:能有一个机器保镖啊或者是变形跑车啊等等。那就让我和大家说说我的奇思妙想吧!
我呢!想要有一本万能的电子书,别小看这本电子书哦!它不仅仅是一本电子书,它里面储存着成千上万本书。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让你看个够。我的奇思妙想当你想看哪本书时,只要报出书名,用不了三秒钟,它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假如有一本书你还没看完的时候,只要你说书名,它会自动翻到你上次看到的那一页。又比如说,你只想看一本书中的一篇,那么只要你说出书名和篇名就OK啦!
当你在整理房间或者在做其他的事情的时候,总不能边看边做吧,那你只要按下“朗读”键,这时它便会跟随在你左右为你朗读一本本书,这些故事可不是随便找个就能读的,它呀会在两秒钟之内根据你平常的读书爱好,看什么种类,关于什么的等数据来讲,包你喜欢。
怎么样?我的想法不错吧!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奇思妙想也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