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写人作文《爸爸》
我的爸爸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我觉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爸爸长着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双大眼睛,另外;还有两只大耳朵。爸爸的爱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电脑。爸爸喜欢穿西装,爸爸还喜欢养鱼虾。 我的爸爸也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蒙蒙,天气暗了下来,眼看就要下雨了。
爸爸正急冲冲赶着回家,爸爸看见刘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见了也顾了回家,忙走过去拿起扫把跟刘老伯一起收水稻。两个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装进大袋子,刘老伯忙得气喘吸吸。爸爸让他休息一下,让爸爸把剩下的两包绑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时候,“哗啦”一声下起了大雨。爸爸没有让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绑住,又把水稻搬到没雨水的地方。做完事后,爸爸已成一只“落汤鸡”刘老伯让爸爸在他家里休息一下,等雨停后在回家。
爸爸拒绝了,冒着大风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晕倒了。妈妈摸了摸爸爸的额头“啊,怎么这么烫”。等爸爸醒来,有好多人看他:有亲朋好友、还有以前爸爸帮助过的人。可真多,还有刘老伯也来了。大家都说我爸爸是一个最好的人,以后要向我的爸爸学习。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人。为自己想的少,为别人想的多。
我的爸爸和我一个姓,四十多岁,属狗的,妈妈叫他老不死的,别人都叫他“理科”,我想是爸爸小时侯数学学的特好的缘故吧。我非常爱我的爸爸,我认为他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洁的人,一个脱离低级趣味,一个有易于我们家的人。 爸爸是我十分崇拜的人,他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小猪同学他们家没有的宽敞明亮的大房子,给了我全班同学中最多的零花钱,所以我在班里显得特别骄傲,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天使。
爸爸说他工作特别忙,天天回来醉醉的,我都不喜欢他亲我,更不喜欢他用胡子扎我,讨厌死了,忙也要刮胡子啊,我们老师说,爱干净的人才会有人喜欢他呢?我真的好羡慕小猪同学,他的妈妈天天去接他,多好啊,都不用上班,哪象我爸,十天都不来,来一次还叫那个姓张的司机来接我。 说到接我回家,我想起了我今生中最难忘的一件事,从那一刻起,我才知道爸爸是多么的富有同情心,是多么的正义和勇敢,我爱他的善良。
那一天,我刚从学校出来,看见班主任小甜阿姨正在和爸爸说话,说了一会,爸爸拉起了小甜阿姨的手,接着又把阿姨抱住了,我冻得实在不行了,就跑了过去,爸爸看见我,“宝贝,爸爸来接你了,冷吧,来,让我给你暖暖,我刚才给阿姨暖了一下,挺管用的,不信你问阿姨?”阿姨蹲下来对我说:“是啊,你看你的爸爸多善良啊,记住,当一个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你要挺身而出,这样社会才是温暖的。”老师说的是对的,是啊,我以后要向敬爱的爸爸学习。
妈妈太不象话了,天天给爸爸脸色看,经常吵架,我都不知道为什么,妈妈应该满意才对啊,爸爸一天能赚五六十万呢,真的,那天我看见一个叔叔给爸爸送来了一个皮包,我很好奇,就调皮的抢了过来,打开一看,好多钱,比零花钱多多了,那个叔叔对我说:“宝贝啊,你看你爸爸多能干,一天就赚五六十万呢?”我有时候真想劝劝妈妈,别和爸爸吵了,爸爸这么能干还有什么可挑剔的,世界上哪有几个人才象爸爸的?
快要过年了,爸爸又买了红包,说要给我好多压岁钱,我等着那一天,可是,爸爸老骗人,从来不把最大的那个给我,我问他为什么,他告诉我,他要把最大的那个送给需要帮助的人,还要我记住,做人要大公无私,“身陷失足”(身先士卒),不能光想着自己,要看看别人有什么难处。爸爸多伟大啊,我真的为自己拥有这么个好爸爸感到骄傲。 我知道,爸爸在家是这么优秀,在工作上一定勤劳苦干,今年大概又能当劳模呢,一定,爸爸努力,等你当了劳模,我亲亲你,等你当了劳模,我会要我全班的同学都知道,我爱你 爸爸,我真的怕你象小猪的爸爸那样,小猪他爸爸昨天死了,小猪连期末考试都不能来了,真是的,小猪的妈妈为什么不把他送到医院去呢?
爸爸,你也别和妈妈吵了,要是你病了,妈妈也不把你送到医院了。 爸爸,我祝福你,就象一句歌词那样:好人就有好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