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一日,是建军节。为了庆祝,我设计了一把名叫S-C9的手枪,送给解放军叔叔节日礼物
这把S-C9可不是一般的枪,我来介绍一下它的特点:外壳经过了硬化处理,十分坚固;枪把上有防滑纹;防水防尘,寿命很长;枪管由特种合金制成;弹簧是高弹性的,寿命5年。
弹匣是用高强度塑料制成的,容量分为30/40/50发,子弹口径6毫米,金刚石弹头,全钢弹身,经过淬火硬化,硬度不堪设想(这个词用得不太合适,保留孩子的原创),它能在300米的地方穿透防弹衣。
弹种有:空包弹、软尖弹、燃烧弹、曳光弹、声波弹和高速脱壳穿甲弹。
辅助零件有:高亮照明灯、激光点射灯、榴弹发射器,匕首(藏在枪管里)、小激光炮等等。
我预计造价为:裸枪20000元人民币,带附件和弹药29000元人民币,够贵了吗?我把它当作八一建军节的礼物送给解放军叔叔,设计费肯定不会收了。希望大家喜欢我的设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