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天上怎么突然有一头牛在飞?哦!原来是我们班的小A在地上吹啊!不瞒你说,小A是我的同学,可是你别看她是个女的,她吹起牛来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
记得有一天上课的时候,老师打算叫我们班的同学来读课文。她见课文图片上有一只蓝鲸,她就吹起牛来:你知道吗?我吃过蓝鲸肉,昨天我舅舅和一些人在大海上捕捞了一头蓝鲸,他们把蓝鲸切了每人分点肉带回家吃。我舅舅把蓝鲸肉带回家红烧吃了,那味道,啧啧,不是一般的鲜!我听了后知道她又是在吹牛了,蓝鲸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已经很稀少了,怎么可以随便捕杀呢?所以我没有理她。可是她还是想说什么,只是见老师突然从讲台走过来了,只好赶紧闭上了嘴。到了下课,她又开始说了,我听的不耐烦了,冷冷的说:那我放学到你家去尝尝蓝鲸肉啊!你不是一直很大方的吗!不会舍不得吧?她听了愣了一下,急忙说:我,我今天不回家的,再说蓝鲸肉应该被我妈妈吃完了吧!
我们班的吹牛大王小A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她嘴里的吹牛大话总是源源不断,现在正等着你听她诉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