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因为受到“农夫和蛇”的感染总以为不管是什么动物都是没有感情的,可现在的我才深深感受到动物们那感恩的心。
事情就发生在昨天下午。当时,我就在楼上的走廊里,突然,我发现了一只很小很可爱的黄蝴蝶。可是因为楼上的玻璃都关着的原因,它不不出去了。“我一定要帮它,“在我的心底里涌出一种从未有过后坚定的信念。
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捉信,对轻轻的告诉它:“小蝴蝶别怕,我现在就放你出去。”随后,我就下楼了,当我在院子里用吸尘器打扫卫生的时候,那只小蝴蝶飞到了我的衣服上,头发上,耳朵边,好像要对我说谢谢。
可不知怎么的,我打扫好卫生间出来时发现它已经死在洗手间门外了,我当时托着那只小蝴蝶,自已一个人跑到门外哭了起来。
我想,连一只小小的蝴蝶都知道感恩,那何况是我们人呢?在现实生活中不知道感恩的人很多,比如:一位母亲亲亲苦苦的把子好养育成人,可奇怪的是为什么子女不但不孝敬母亲,反面把她拒之门外呢?亲爱的朋友们,你这问题你能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