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乌龟,因为它天真,可爱,活泼。
有一次,我爸爸带我去逛街,我看到一家养鱼店,我连忙拉着爸爸过去,问:“你这儿有没有乌龟啊!”,那个店长说:“有”,我赶忙催促爸爸拿出钱包付钱给店长,店长把乌龟给了我,我高兴极了!
回家的路上,我小心翼翼的捧着盒子。我看着盒子里的乌龟,越看越喜欢,它就是我手心里的宝贝。这时小乌龟探出头来,好像在和我说:“我喜欢你!”。
到家了,我连忙把手上的乌龟装进纸盒子里,同时往塑料盒子里装了一点沙子和水,水是不能超过乌龟的头的,要不然乌龟就不能呼吸了。终于摆弄好了乌龟的窝,我把它放进这个我亲手为它制作的家。
“吃饭时间到了”我一说,乌龟马上盯着那块肉,好像十天没吃饭似的,我把食物放进盒子里,乌龟立刻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吃完后,乌龟还盯着我的龟食,我没给它吃,它像发了狂一样的猛拍打水花,直到我再放了一些食物才停止。小乌很胆小只要一看到有人来它立刻缩到龟壳里。但是,小乌龟又很贪玩,它用它的手不停的拍打沙子,清澈的水一下子变得浑浊起来了,它真是个调皮鬼。
它那么天真可爱、生气勃勃,我真喜欢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