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过了,昨天妈妈和我说起!感恩节,我不太懂什么意思,妈妈说,“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回报帮助过你,给你帮助的人!”
感恩节,我感谢:爸爸,妈妈,你们每天不停的上班,辛勤的工作为的是给我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感恩节,我感谢:亲爱的外公,外婆,我离开妈妈肚子里后一直都是由你们带我,小时候的我很调皮,是你们的耐心,细心照顾,才有我现在这样的个子,身体。外公,虽然你现在离开我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但是我还是会想你的,(外公),外婆,我爱你们!
感恩节,我感谢:幼儿时期的三位老师,幼儿时期的我对有些东西还是很模糊,朦胧的感觉,老师们,是你们的耐心教育,让我慢慢接受新的事物,姜老师,唐老师,还有生活老师-张老师,谢谢你们!
感恩节,我感谢:一年6班的林老师,叶老师,罗老师。我离开幼儿园的生活,步入小学生活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是你们不厌其烦,细心,耐心,的要求我们正确的书写方法,学习方法,你们给我学习上的点评。
我会好好学习,拿出优异的成绩来告诉大家,谢谢大家对我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