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死人的道歉
亲爱的小白哥哥:
你和我怄气已经有116小时47分钟了,我知道你就是想让我先和你承认错误的嘛,而且我知道你也一定会跑到我的校友录里来偷偷地看我的近况的,所以就趁这个机会写封给你的信,告诉你我不在乎你在什么地方,只是祝福你开心就好啊。
还有就是要顺便提醒你一下哦,可能你找不到你的学生证了,它现在在我这里呢,还有你的图书证和这个月的月票,都落我这了哦。哎,要它们也没用啊,你和我怄气,去图书馆也没心看书的,就好好散散心,玩几天好了;月票嘛,反正你和我正在生气,也不用总跑过来看我,就先放在我这里吧,正好张哲这个月的月票没办上,就让他先帮你用好了。
你不用担心我啊,小白哥哥,我会把自己照顾得好好的,放心吧。我白天好好考试,到了不用考试休息的几天就和什么小壮哥哥啊、李威哥哥啊,一起吃饭去。还有张哲你知道吧,对,就是那个高中追我追得好厉害的那个,听说我和你生气了,非要过来看看我不可,哎呀,真是盛情难却,正好这个礼拜四你不能过来看我了,我可以好好招待招待他,毕竟高中的时候我们曾经昏天黑地地爱过嘛。我准备给他做我最拿手的水果沙拉,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呀,你不就是吃了我做的水果沙拉以后就深深地喜欢上我了么?他一定也会喜欢的。
你也不用担心我一个人学习起来会寂寞,因为我昨天在图书馆认识了一个帅哥,他比你还要高些吧,他说他会以后总陪我上自习、帮我占座的。哦,对了,我还答应他作为回报我会请他吃火锅呢。大概是考试完以后吧,到那个时候要是我主动和你道歉了的话我会记得带你一起去的。我知道你最喜欢吃火锅了,不过你的饭卡也落我这里了,大概你这几天的伙食是好不到哪儿去了吧。
还有啊,我用冰河进你的QQ了,因为我想最近这几天你也不会有心情上网的,我就替你向你QQ里的美眉们一一定时发了问候。你的櫻花娟子妹妹要给你邮照片,我凭直觉发现她不会美丽的,就替你回绝了她,怕把你吓着;还有你的冰儿妹妹说同意你要和她见面的要求,我帮你跟她定了时间,就是今天晚上7点在麦当劳门前见,你现在看到这封信还来得及,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呢。
对了,你让我帮你照看的两只小金鱼现在都生活得很好,你知道我喜欢猫眯的啦,我就养了一只很乖的,它每天在家陪着你的金鱼宝贝呢,你的宝贝们随时都准备着去好地方喽!
好了,不多写了,你这次很有男生样哦,一直都不肯先和我认错,好吧,那就给你一次机会好了,你就等我先跟你认错吧。等这个礼拜我跟张哲吃完烛光晚餐,还有和那个图书馆帅哥上够了自习,我就会主动找你跟你承认错误的。
你这几天都没上学呀,没关系,你好好放松放松吧,大不了就是将来找不着工作呗,我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上面说:“没有工作更好,可以圆了儿时做流浪歌手的梦想,弹着吉他从沈阳一路唱到西藏去。”多浪漫呀……好了,不和你多聊了,我寻呼机又响了,是图书馆帅哥,我得去背法律题了,快考试了,挂了可是要罚钱的啊。不过你别担心,钱财乃身外之物,你挂就挂了吧,只要现在在外面好好散心就行了。
你安心在外面玩吧,都不用担心,一切有我在呢。我会主动跟你认错的,等着啊。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