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趣事作文一:国庆节趣事
每天都有很多趣事发生,今天是国庆节,我家就发生了一件令人难忘的趣事。
国庆节的第一天,我见爸爸妈妈闲着没事干,这时我灵机一动,便提议说:“爸爸、妈妈,要不今天我们来开个“笨蛋之王”的比赛吧!”接着我又说:“谁受骗次数最多,谁就会荣获“笨蛋之王”的称号。”爸爸妈妈都欣然同意了。
游戏开始了。爸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到厨房去做饭,我就到房间里玩电脑去了。别看我们安然无恙,其实我们心里都暗藏杀机!
这时,爸爸大声喊我,说:“快来看你最爱看的电视剧喽!”我一听,连忙跑过去,把比赛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了。我往电视上一看,哪是‘大耳朵图图’呀!分明是在放广告。爸爸见我上当了,笑得直不起腰来。作文
我回到房间里,大喊一声:“爸爸,快来看电影。”爸爸飞快地跑过来,却看见我一本正经的样子坐在电脑玩游戏,鼻子都气歪了,随即又拍拍我的头说:“咦呀!什么时候学会聪明啦?”
就在这时,妈妈大声叫到:“饭菜好了,快来吃饭。”我和爸爸争先恐后地跑了过去,唉!什么饭菜嘛?有饭没菜。妈妈笑着说:“哈哈!一下子抓到两个笨蛋。”作文
很快一个小时过去了,游戏结束了,我开始公布结果:妈妈受骗了二次;爸爸受骗了六次;我受骗了四次。在这次游戏中,“笨蛋之王”的称号归爸爸莫属了!
这个游戏我们一家都很开心。在此呢!我祝祖国xx周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