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冬季,我向春天走来。
走过雨天,我向晴朗走来。
告别无知,我向成熟走来。
磨炼意志,我向坚强走来。
——题记
经过这么多年,我才知道什么叫挫折
挫折包围了我的生活,曾经不懂什么是挫折,对待挫折总是第一个念头就是“死”。
后来才知道,原来挫折是很平常的事,生活中挫折是无处不在的。只有在挫折中成长,才能进步。我们应该正视挫折。
我现在已经13岁了,我经历了无数的挫折,现在的我很坚强,我不会因为小事而伤心,每当遇到挫折时,我总会把自己想象成“女强人”。虽然没有《男儿当自强》,但也有《坚强女人心》。
我知道,你们想看我的笑话,我还知道你们以为我挺不过去,现在我要大声告诉你们,告诉那些看我笑话的人:“我王申宛不会垮的,就是经历再多的磨难,我也不怕,你们等着吧!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看看我会重新站起来的!”
万春龙,我不会垮的,我要告诉你,没有什么可以打到我,我不怕!
周龙,你们的事我不管,你们事太复杂了,你们自己去处理吧!
李若冰,你以为你对我横眉冷对我就会怕你了吗?你错了!
牛佳楠,不管你们俩是兄妹关系,还是什么,我都不在乎,你们以为这样就可以让我绝望,不好意思,让你们失望了。我不但不失望,我反而由衷的鄙视你们!
……
还有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以为我的成绩不能超过你们?不要门缝里看人把人看扁了!我不但要追上你们,而且还要超过你们,不能再让你们看不起我!
这个世界上难道还有比挫折更可怕的吗?我连挫折都不怕,我还怕什么?
我现在不怕失败,失败有什么可怕?它只不过是在别人的成功之路上的绊脚石而已,只要将它利用好,它完全可以成为我们的垫脚石!
我是一个坚强的人,无论现在别人怎样看我,无论我现在怎样孤单,我会把它看作我的一次磨炼。我要在磨练中成长!
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狮,不与羊群为伍,失败者的屠宰场不是我命运的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