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学校里,有许多的老师和同学都是我的榜样,但是我最佩服的是宿舍阿姨。我佩服她的原因是她非常勤劳,还有她很体贴我们同学。
在宿舍里,阿姨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起居,帮我们拖地、洗衣服。如果我们衣服晾不整齐,她会一件一件重新取下来排整齐后再挂上去。经过阿姨的整理,我们的衣服晾得整整齐齐,看着很舒服。难怪来参观我们学校的客人说我们的内务做得好,对我们竖大拇指呢。
到了吃饭的时候,我们还没来餐厅,阿姨已经帮我们打好粥、打好汤,我们到餐厅就可以开吃了。一个阿姨要负责两个班的学生,多了不起啊。
中午,回到宿舍,阿姨会和我们说:“回来后要抓紧时间整理内务,要把自己的衣服叠整齐,要记得刷牙洗脸。”她们就是我们的妈妈,细心地照顾着我们生活,难怪我们的校歌里唱着“我们的阿姨像妈妈”。我们睡觉了,阿姨们就在巡视,看谁的被子没有盖好,看谁的内务没有做好,她们都会帮我们一一盖好,一一整理好。
当我把阿姨们怎样对我们的事情说给爸爸妈妈听,爸爸妈妈准会对我们说:“是啊,东华的阿姨们是这样的负责任,你们要好好表现,才能对得起她们啊。”
阿姨,您对我们真好,您是我们的榜样,我一定好好表现,让您少为我们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