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我不对,我有错,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老师的教诲,学校的培养.
本人以后上课注意听讲记好笔记,下课钻研问题的勤奋精神上课不应该搞小动作,闲言碎语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和院系的学风建设 老师是非常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这种败坏学风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上课不再说三道四,交头接耳!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