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给你一次改变的机会,你想变成什么?是居里夫人吗?是一位医生吗?其实,我最想变成一位体育老师。让学生在我的带领下健健康康地成长着。
假如我是一位体育老师,我会对我的学生的跑步要求非常的高,我要求大家先跑五圈后再来玩。每天把跑步的基本的视频发给我,如果你没有收到跑步的视频,我会让他跑10圈跑给我。记得有一次,我到四(2)班第一天当他们的体育老师。他们看到我这样子都呆了,我心想:体育老师是个小女生。我猜到他们的心中在想什么,我说:“大家在门口排队我们到操场上跑5圈。”然后,大家垂头丧气地走到门口排队跑步,大家排好了队,向操场走去。我心想:大家肯定缺少锻炼。于是,我让他们跑步,有好几个人都在掉队,于是,我跑上去鼓励他们赶上大部队。我在学生们边上和他们一起跑步,跑到了第四圈,大家气喘吁吁的,我不停地给他们加油鼓励,直到他们坚持到最后。
我一定要好好地努力学习,长大了当一名严格的女体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