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茵茵阡陌,踏青时节来。春天,它是万物复苏的开始,是春暖花开、百花盛放的季节,在这样美好的时节里,学校组织我们来到了珍珠泉游玩。
珍珠泉的景色真是妙不可言啊!沿着泉边走了一会儿,很快就到了情侣泉边。低下头来看,水就像是透明的一样,那纯净的泉水在阳光的映衬下波光粼粼,令人赏心悦目。情侣泉的水很清澈,所以站在岸上远远地望,一眼就能望到底,看到那沉积在水下的沙石与石块。看着如此美妙的景色,我也不禁蹲下来,捧了一把情侣泉里的水,仔细地端详着。这水清澈得就像一张透明无暇的纸一样,没有任何杂质;摸起来却又像丝绸一样光滑,仿佛你一不小心晃动一下,它就会轻轻蹦入水里一般。我不禁欣喜地说道:“这泉水真是妙不可言啊!”
自由活动了一会儿,我们便继续往前走。很快便到了珍珠泉边。低下头来细看,水是那样绿,绿得像是被周围的绿树或是泉底的水草染过似的,那么纯净,令人赏心悦目。周围的峰峦起伏,倒影映在湖中,随着风的节奏舞动着。那峰峦的土黄色与水草的墨绿色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就像是一幅天然的美妙的画卷。那阳光在泉面上映出斑斑光点,仿佛许多细小圆润的白珍珠洒在湖面上一般。珍珠泉的水清澈见底,能清晰地看到泉中的水草与鱼儿——那水草跟随着泉水的节奏,摆动着自己那美妙的身姿;而鱼儿则在水中欢快地嬉戏着,它们时而浮出水面,时而游到我们的身旁,时而又在泉中玩起了捉迷藏。珍珠泉还有一个特点——当人们使劲地拍手时,小气泡就会从岩石缝中涌出来。我们也怀着好奇的心情拍起了手。果不其然,一连串的小气泡从岩石缝中涌了出来,好像在对我们说:“孩子们,欢迎你们来到珍珠泉游玩!”
此时此刻,我站在岸边,多么想大声喊一句:“珍珠泉中涌动着春天的芭蕾!”我的春之情蕴含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