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傲的白鹅、慈爱的母鸡、性格古怪的猫。相信你,也有你自己的动物朋友吧。
我姑丈养了一只乌龟,我经常去看望它。它的头颇像三角形,头顶上嵌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它还长着一条具有伸缩性的脖子。还长着四条粗短的腿,他的盔甲大概是由13块不规则的形状组成的。后面还有一条细长的尾巴呢。
它被人摸到的时候,总想着躲起来,可是它有时候又是那么的勇敢。如果你去摸它,他有可能会毫不客气地反咬你一口。
“龟大爷”走路的时候大模大样、中规中矩的。先同时抬起右边的两只小脚,放下后再不紧不慢地抬起左边的两只小脚,然后再放下去。这才慢条斯理地开始走。
我们家“龟大爷”与其它的乌龟不大相同,他爱吃鱼饲料,偶尔也会吃火腿肠。
这个乌龟使我原本平淡无味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