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游800字作文
今年的暑假期间,妈妈带我去大连旅游,刚刚到了那里,我发现大连并不是我脑海所想象之中的有多么多么的美丽,多么多么的漂亮。大连和我们所居住的宁波一样,是一个临海城市,在这样一个依山旁水的地方,有三面环海,一面靠山。那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的,海上又凉风习习的。
在大巴车上,听导游说话,我听导游说大连的马路上和起来总共有三个少,比如说马路上的交警少,原因是因为大连的各个十字路口都有交警们的“电子眼”,交警们不需要自己去。这第二少是非机动车少,这是因为大连是个丘岭地带,有好多上坡下坡的,因此路比较陡,不适合骑车。第三少是马路边缘的小摊小贩少,原来是因为大连的市政府把他们弄到其他地方去了经营了。
接下来我们开始我们的旅行。旅行的第一站是老虎滩极地海洋馆。我们刚刚走进去,马上看见了好多海洋生物,还看见了北极熊、海狮、海豹、海象和有趣的企鹅,还有一些不知名的极地生物,也让我体验到了严寒和寒冷。接下来我们要去看表演了,只看见一只海豚会做十以内的算术题,还会跳得很高把悬在半空中的一个红色的气球,可聪明了!还有一个幸运的小姑娘坐在海豚开动的船在池子里兜圈子还有各种各样的精彩表演弄得我眼花缭乱。
第二站是发现王国主题乐园,在这一个不大的乐园中,够你快乐上一天了。在那里我整整花了一分钟换来了二十多分钟的快乐和刺激,十分值得。然后我们又在一个小亭子里等小船从上面冲下来,把浪花扑上来,像洪水一样。要不是有一层玻璃档着,不然我早成“落汤鸡”了。
第三站我们参观了军港和日俄监狱。这里的每一个炮台都和博物馆中的不一样,这里的炮台是日本人在攻打中国时中国人抵抗日本军队的时候所使用的。那几尊大炮放在山顶上,能体现出当时战争的情景。
夜幕降临,我们又去了俄罗斯风情街,每一个建筑都是俄式的,还有很多小东西。
夜深了,我们不得不离开大连,到烟台去,夜幕降临在甲板上看月亮,早上看日出。
以后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