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之旅_800字作文4
“耶,暑假终于来了!”你知道我为什么期盼暑假的到来吗?因为暑假里,我、同学和张老师可以去扬州旅游了。 夏令营的通知一下来,我这心里就兴奋极了。立即赶回家问妈妈:“妈妈,学校组织去扬州夏令营,我能去吗?”“当然可以,不过你要答应我几个条件!”妈妈说:“你去扬州要做读书笔记,回来之后要好好完成暑假作业!”我欣然一笑说;“没问题!” 之后的每天晚上,一想起来要去扬州夏令营,我就激动得睡不着觉。扬州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想着想着才进入梦乡。 一眨眼,就到了夏令营的日子,我们16位同学跟着张老师坐大巴来到了火车站。
一上货车,我就把大包小包零食拿出来跟大家分享。火车开动起来了,我的心里激动极了。就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吃零食,可舒服了! 火车进了扬州火车站,我兴奋的跳下床,收拾行李,跟随导游,开始了扬州之旅。我们首先来到了著名的瘦西湖,这名字挺有趣,难道是因为“瘦西湖”很“瘦”吗?在瘦西湖,我们举行了夏令营开营仪式,然后就开始游览瘦西湖了。放眼望去,小鸟在枝头歌唱,微风吹拂柳条翩翩起舞,满池的荷花盛开着。我想:瘦西湖跟西湖差不多,都有诗人作诗,都有画家作画,就是比西湖“瘦”很多。也许,它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吧!
随着导游,我们又游览了美丽含蓄的何园合奇特的世界动物之窗,然后我们回到了营地,结束了一天的快了旅程。 养精蓄锐以后,第三天,我们乘车来到了淮安,这里是周恩来总理的故乡。我们参观了周恩来故居,了解了周总理成长的很多故事。离开淮安,回到营地以后,我们又参加了夏令营联欢会,有的同学表演了幽默的小品,有的同学表演优美的舞蹈……会上还颁发了优秀营员证书,很高兴我也当选了。这可让我高兴了! 第四天一大早,我们游览了茱萸湾公园,那里有可爱的大熊猫,威猛的狮子,强壮的老虎……他们都悠闲的躺在树荫底下乘凉。中午,我们还体验了烧烤的乐趣,自己动手烧烤,真是别有情趣,虽然我们水平都不高,但是都吃得很开心。 然后,在五龙亭国际玩具城,我们都痛痛快快的购买自己喜欢的玩具,还学会了讨价还价。 一晃四天过去了,美丽的扬州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们也结束了快了的扬州之旅。这次夏令营,让我受益匪浅:我学会了自理,学会了与同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