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个热情豪爽而且很逗乐的一个人,但是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
记得,小学二年级时,我有一道题怎么想也想不出来,就请妈妈来帮忙,但是妈妈也不会,本以为妈妈会说“明天到学校问老师吧!”但是妈妈并没有这么说,而是在网上各种各样的吧网站上注册号,来给我解答,百度知道、天涯问答,结果还是没有找到心仪的答案,那时,我崩溃了,但是妈妈没放弃,整整用了5页演草纸才算出来,那时已经10点多了,妈妈还是给我细心的讲解,终于知道的答案。
就这么一件事,就能体现出妈妈对我的爱,难道妈妈就为我做过这一件事吗?不,是好多好多,我们是不是应该感恩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