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把种子和信念,播进春天的土地,让青春的嫩绿和贡献的金黄,写进我们生命的履历。
青春,是人生中最大的筹码,对每个人拥有而又不知把握的人而言,失掉的却是整个人生的高度。
十五岁的我们是热情的太阳;十六岁的我们是忧郁的月亮;十七岁的我们是神秘的星星。青春的我们,共同打造这一片蓝天。
清瘦奇昨天的幼稚,散发出今天的青春活力,去迎接明天的蓝天。
和着青春的节奏,踏着时代的潮流,谱出年轻的狂想,舞出生命的辉煌。
年轻的生命,就像澎湃的海洋,若是没有惊涛拍岸的歌唱,海面也会变得永远黯淡无光。
失败也是一首歌,幸福生活等不来,朋友,抛开一切烦恼忧愁,勇敢地抬头去拼搏吧。
人有享受成功的权利,更有承受失败的勇气,逃避只是短暂的忘记,只有面对失败,才有向前冲刺的动力。
生最值得你回忆的是你的青春,最值得你留恋的也是你的青春,对别人,不能只看缺点,更重要的是发现优点,对自己不能只看优点,更重要的是发现不足。
当你为某件事感到骄傲的时候,那么请你不妨回首一下为这件事所走过的历程。
十六岁的秘密是一张纯洁的白纸,一旦被捅破,十六岁的心里就不再有永恒的秘密了。
十四岁的年龄,是一个多梦的年龄,着实让人羡慕,那叫扎着千万种滋味,一一品尝过才知道什么叫烦恼,什么叫十四岁。朋友,你有同感吗?欢迎你给我来信。
每个人都拥有青春,不要用化妆品去追求青春,应为青春的魅力,总是在自然中表现。
青春不常在,年华似水流,让我们珍惜今天的拥有,去创造未来的辉煌。
青春是一面镜子,如果你想看到自己美丽的面孔就必须努力!
青春,靓丽而又短暂,只有抓住她并好好珍惜,你的人生才会无比灿烂。
青春之舟,只有鼓起时代的风帆,才能在岁月的长河上永不停息地航行。
拥有青春,不等于拥有一切。只有在拥有青春的同时,不懈努力、顽强拼搏,才能拥有美好人生,给自己种下一颗美丽的种子,只要他开花结果,青春就一定能闪光。
青少年时期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期,就像一年中的春天,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青春:青春那么暖
让我的墨在纸上恣意汪洋,那本就是属于表情的特殊符号——青春的暖。
——题记
右边靠墙第四排,那里就是我一直以来盘踞的“宝座”,我在那里度过了我青春中最绚烂的一年,阳光总是从窗边丝丝缕缕地泻下,给我无尽的温暖。
烂透了的数学成绩让我在这个“优秀班级”里显得很不起眼,连我稍微出色的文笔也被拉到暗无天日的角落。于是,我干脆就这么过吧,每天能悠闲的晒晒太阳,写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已经很幸福了,至于未来——我甚至不清楚自己有没有未来,直到她的到来。
她是班里成绩最好的学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而且数学好得“一塌糊涂”。可我从不忌妒,因为懂得忌妒的人是想进步的人,可惜我不是,所以当她搬着东西坐到我的旁边时,我甚至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不带一丝惊奇。
一个星期后,我们之间的冰封状态被她的一句“你每天写什么呢?”给打破了。我停下手中的笔,把我的日记本扔了过去,然后坐在一旁闭目养神。“你写的真不错呢!”我心中一动,朝她看去,她却依然低着头仔细地看我的文章。我问自己:“我,真的写得不错吗?”不知为何,我的心里多了一份底气。
“叮——”上课了,我匆匆收起日记本。又是数学课,又是繁杂的公式和枯燥的计算,我却破天荒地认真听了下来。做作业时,由于基础薄弱,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却还是被挑下马,而她却轻松地完成了,然后扔给我一句“笨死了!”我愕然,既而转变为愤怒,我努力回想已经学过的知识,终于完成了任务。我得意的瞥了她一眼,然后走出了教室。
此后,她经常嘲笑和讥讽我,而我也拿出百般武艺在数学上做到最好。她的无礼激发出了我的免疫力,带动抗压指数直线上升。
一天晚上,我打开笔记本,一张纸条飘然而下:“你现在的数学这么棒,不该跟我说声谢谢吗?我可是最欣赏你的人呀,那些嘲笑的作用还真大呢!”刹那间,收拢了泛花的流影,我想起了她那句夸奖我文章好的话,一瞬间,我的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掉。一句欣赏,一种支持,一个朋友,温暖了那一个学期的我。
我上九年级了,我们没有分到一个班。今夜,我想到了曾经给我鼓励的她。夜空下是迷离的树影,月光洒落一地斑驳,恍恍惚惚地凉,可我却依然温暖。因为那句欣赏的话成了我心中的火炉,燃起了我的希望,让我感觉我的青春一直是那么的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