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父母不幸的儿_800字作文
有一个朋友,真是不幸呢。
为什么这么说呢?他的父母啊,可真是史上罕见呢!
首先,他的妈妈是专业陪读。每天晚上回家后命令他:不过十一点半不准睡觉,早晨五点半必须起床背书。放假后整天坐在儿子旁边,看着儿子做作业,背课文,绝不让其脱离自己的视线超过十分钟。这可苦了他了,夜不能睡,打着哈欠,还得学习、背书,第二天,他上课时总打瞌睡,甚至有几次还睡着了呢!由于休息不好,两只熊猫眼总是半闭半睁。哎,真可怜啊!
其次,他总有做不完的作业——家庭作业。他的父母给他买了几乎所有的习题让他做,买了几乎所有的资料让他读,买了数十本的作文书……弄得他苦不堪言。也难怪他真个休息日都休息不下来呢!真是同情他呀!他的父亲还要定期检查他的作业,真是煞费苦心!
然后,她的父母不允许他出去玩,除了早晨的半个小时锻炼,他就不准再踏出家与学校的大门了。于是,他渴望出门。有一次,他偷偷溜出了家,约了我们出去玩,结果被他爸找到了,又骂了他一顿,然后带回了家。
最可怕的是,他喜欢画画,画什么像什么。我们都很喜欢看他画的画。可是她的父母却认为这是不务正业,经常当着他的面撕掉了他的画,还让同学监督他在学校干什么,并告诉自己。幸亏我们都很同情他,不阻止他画画,而且还安慰他呢!
……
现在,他的父母已经有了改观。哈哈,说到这里,我就自豪极了——那可是离不开我和同学们的努力呢!我们每每见到了他的父母,就使劲地夸他,让他的父母觉得他们的儿子很优秀,而且也劝说他的父母给他一些自由,劳逸结合,才会有更好地学习成绩……
就这样,凭着同学们的三寸不烂之舌,他的父母终于被我们说动了,给了他一些放松的机会。他对我们那时千恩万谢——这样的生活,他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现在重见了光明,自然高兴啊!
愿他不再受到那样的待遇了,更远她的父母向我的父母一样——善解人意,爱他们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