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彩色王国作文1500字
一千年前,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王国叫“黑色王国”:因为王国没有颜色,没有包容,没有团结,甚至没有---快乐!只有自私、指责、嘲笑……
但是,在王国中有个小男孩,他叫艾利克斯,是这个王国里唯一会笑的人,唯一一个懂得关爱别人的人。他不希望王国就这样一直冰冷下去,他希望王国中有快乐、有笑容。
一个平常的早晨,艾利克斯走在路上,“叽……叽叽……”。“这是什么声音呀?”艾利克斯心里想,他一抬头,原来是一只小鸟,但是,这只小鸟却与众不同,它的羽毛是彩色的,七种颜色在阳光下散发着光芒,漂亮极了。艾利克斯很好奇,伸出手想去摸,小鸟却一下飞远了。艾利克斯追了上去,小鸟把他带到了一个从来没有人知道的花园,艾利克斯觉得这一切都与拯救王国有关。
一人一鸟进入了这个秘密的花园,艾利克斯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五颜六色的花朵、各种各样的树木、树上结满了五颜六色的果子,湛蓝的天空中,自由的鸟儿在无拘无束地飞翔,这一切都仿佛是仙境。那只特别的小鸟还在往前飞,艾利克斯又跟了上去,来到了花园的最深处——冰雪之地,这片土地全布满了冰霜,小鸟把艾利克斯引到了一座冰城堡前,小鸟飞了进去,艾利克斯也跟着进去了,城堡中,有一位被冰链困住的女孩,女孩对艾利克斯说:“你好,我是欢乐公主,我叫苏希,我看到了你的善良,黑色王国以前也是个欢乐之国,那时候由我管理,我的妹妹苏瑞拉也是个善良的人,但她因嫉妒我,就跑出了王国,找到了一个叫卡琳奥的女巫师,把她的魔法笛子改变成了一只能吹奏黑色魔法的黑咒笛。”“后来呢?”艾利克斯好奇地问。
苏希公主接着说:“后来,我的妹妹苏瑞拉要毒害我,但是被我发现了,但由于她的黑咒笛的魔力,我最终还是被囚禁在这冰城堡中,我的妹妹就统治了王国,她把王国变成了一个没有颜色,没有欢乐的黑色王国。但是我看到了你,你的善良、快乐打动了我,我认为你就是那个可以拯救王国的人。“这正是我想做的,那……我该怎么做呢?”艾利克斯着急地问。苏希公主说:“我给你一瓶魔法药水,你把它滴在魔晶钥匙上,就可以让王国恢复快乐,冰霜就会融化,我就可以解除魔咒了!”说完,公主递给了艾利克斯一小瓶彩色的药水和一张地图。苏希公主又说:“这是一只魔法鸟,它会说话,叫贝尔娜,让它跟着你,保护你吧!”艾利克斯高兴极了,自己居然拥有了一只神奇的小鸟啦!
第二天,艾利克斯与贝尔娜开始寻找那个被苏瑞拉魔晶钥匙,他们必须通过五个被诅咒的地方,这五个地方也是组成这个王国的关键,苏瑞拉要是不诅咒这五个世界,就会有欢乐种子继续传播,而艾利克斯就是欢乐种子,也是王国恢复的希望。
他们来到了第一咒。艾利克斯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天啊!贝尔娜,这是仙境?”贝尔娜说:“别被眼前的景象迷惑,仙境可能就是陷阱呢!”可还没等贝尔娜说完,艾利克斯就冲了上去,这看看,那看看,“咔嚓!”一声,艾利克斯被一个巨大的铁笼困住了,限时十秒,如果不破解锁子的话,艾利克斯就会被永远困在这里。十、九,贝尔娜用爪子在锁子里试,八、七,贝尔娜不知所措,六、五,贝尔娜努力着,四、三,要成功了,二、一,成功了,艾利克斯出来了,他抱住贝尔娜,不知道怎么感谢才好。贝尔娜教训道:“你可别这样了,很危险!”艾利克斯红着脸说:“哦!我再也不这样了!”
就这样,艾利克斯和贝尔娜闯完了第二咒、第三咒、第四咒。
他们来到了第五咒,艾利克斯说:“这也不像是什么诅咒之地吗?”贝尔娜说:“快看!魔晶钥匙!”艾利克斯跑了过去。“我就知道姐姐会让你来,当年我漏掉的“欢乐之种”!我今天就要除掉你,让王国永远归我所有!哈哈哈……哈哈……”贝尔娜焦急地喊:“苏瑞拉出现了,快跑!你不会魔法,我来对付她!”但是贝尔娜始终敌不过苏瑞拉,已经奄奄一息了,艾利克斯非常伤心,真诚的眼泪滴了下来,融入了魔晶钥匙中,瞬间散发出七种彩色的光芒:红、橙、黄、绿、青、蓝、紫——象征美好的七种色彩,苏瑞拉也成了一座石像,苏希公主获得了自由。贝尔娜……贝尔娜醒了:“我还有一口气时,彩色能量注入到了我的身体里。”艾利克斯笑了!
从此,黑色王国变成了彩色王国,到处都是欢乐、团结、包容……人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