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这么大,送出过许多的礼物,有好多都记不清了,但是在三年级教师节那次我送给老师的礼物我永远也忘不了。
三年级的时候,我写作业非常慢,每天都写到晚上很晚。在教师节前一天晚上,我写作业都写到晚上十点多。写完作业才想起来明天是教师节。我想:送老师什么礼物呢?送花?不行,太多人送了。买个贺卡?也不行,时间太晚了,另外也没有太大的意义。对了!我可以自己做一张贺卡呀!这样更有意义。
想好了就马上做,我先找了一个纸盒子,在上边剪下来一块儿和书大小硬纸板,然后用黄色的卡纸贴在纸板的正反面,把纸板包上。之后,我又剪了一支红色的蜡烛贴了上去,在里边写上“祝老师节日快乐!”这几个字。接着又在字的四周画上爱心。看着贺卡上好像还有些空,于是就拿着彩笔在空白的地方画了不同颜色的小花。直到满意才心满意足的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起床赶到学校,把贺卡送给老师。老师微笑着说:“做的很好,谢谢你啊!”在上课的时候,老师还说起了这件事情,说在教师节有好多同学买花、买礼物这样不好,要像不花钱自己制作礼物的同学学习,自己制作的礼物不花钱而且很有意义,老师非常喜欢。我开心的笑了,笑的像蜜一样甜,心里也乐开了花。
那是我第一次给老师送礼物,也是我第一次自己亲手做礼物,所以我永远都忘不了。以后我还会继续自己的手工制作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