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祝老师老师心态阳光、快乐幸福。因为,快乐与否其实是你自己主观的心迹。
二祝身体健康。因为,一切成功源于有个好身体。
三祝老师教学相长、不断学习。因为,学习是成功的阶梯,是幸福生活的催化剂!
四祝老师永葆爱心、童心,不断拉近与孩子们心灵的距离。因为,“亲其师,信其道”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五祝老师善于创新。因为,单调重复是对职业怠倦的根源,创新是这个时代的主题。
六祝老师家庭和睦、万事如意。因为,家和万事兴,温馨的家才是我们生命的栖息地!
把祝福写在纸上,把真诚留存心里。祝愿老师都成为最幸福的人!
“享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者念其师。”当大家都在感念恩师、怀念母校之时,我衷心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老师们为了学校的共同愿景,用爱去唤醒爱,用心去交换心,用智慧点燃智慧!在未来的岁月里,我真诚地希望老师们能共同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与时俱进,科学育人,像根雕艺术家那样,独具匠心,精心雕琢,因材施教,让优秀的学生冒尖,让普通的学生优秀,让所有的学生成功!
教师的职业是神圣的。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的未来,从某种意义上说,掌握在我们教师手中。教师的一言一行都是对孩子的教育,有时候可以改变一个孩子一生的命运。9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春蕾班”开班仪式,标志着我省第一个高中“春蕾班”正式成立,更是为家庭贫困的女生的高中教育提供了条件,为这些品学兼优的女生今后的人生打开了一扇门。
教师的职业是辛苦的。做了教师,就意味着奉献,就意味着责任。每天早上提早到校,晚上很晚还在准备教学。没有上下班概念,因为教师的职业是全天候的。尤其是班主任老师,更为辛苦。大家要充分尊重教师的劳动,充分理解教师工作的艰辛,要为教师提供更好的条件,要全社会得到认可。干一行爱一行,干什么喜欢什么,把工作当成生活,我们可能更喜欢教师这个职业,就会少点怠倦,多些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