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我送你一碗特制饺子:平安皮儿裹着如意馅儿,用爱心煮熟,吃一个快乐,吃一个幸福,吃三个健康,吃一碗发财,喝汤顺利!!
冬至已来到,白天将变长。祝朋友快乐道路会延长,爱情甜蜜幸福长,健康护身寿命长,情深似海意更长,友谊地久天长,平淡生活添辉煌。
不相见不代表不想念,不联系不代表会远去。时间沧桑了岁月,苍老了容颜,唯一不变是对朋友的情意。冬至已到,愿远方的朋友身体健康,小心天凉。
岁月年轮转不歇,朋友情意醇又厚,节日到了莫忘怀,祝愿问候快快送,快乐幸福左右伴,好运连连不间断。祝冬至快乐团圆,饺子年年有余。
咱不煮酒论英雄,咱煮饺子过冬至,咱享受着丰收的成果,咱吃着美美味味的饺子,咱数着幸幸福福的日子,祝你像被煮的饺子一样,闹腾欢乐,冬至温暖快乐!
冬至节日又来到,短信发送心挂念,问候暖暖润心田,真诚情意永久传,愿你好运一起来,快乐高兴每一天,幸福相伴到永远。
冬至送祝福,送你一副对联暖心房,上联:雪花飞舞烦恼去,仅剩幸福在身边;下联:寒风劲吹快乐到,消退烦恼无影踪。横批:幸福无忧。
雪花飘,冬至到,快乐的心情真美妙;吃水饺,吃汤圆,沸气腾腾暖洋洋;短信发,祝福到,祝福的人儿最美丽;祝你暖意洋洋过冬季,平平安安度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