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两只船”我没那个本事;“朝三暮四”我没那种能耐;“寻花问柳”我没那种爱好;“拈花惹草”我没有闲工夫。520我爱你,爱你是我的最高境界:我爱你一生一世绝无二心!
因为爱上了你,我删除了杂念,又加载了思念,还粘贴了想念,重复制了挂念,再填满了痴念,最后续写满了牵念。“5.20我爱你”——成了我一生最多的叨念!祝亲爱的你永远幸福快乐!
想你实在是太累,曾独自为你喝醉;生活忙碌很疲惫,真想平静地酣睡;爱一个人真是难,不必计较错与对;神马都是些浮云,只有520我爱你,这才是我最真的誓言!
有一种眼神叫满心欢喜,有一种思慕叫魂不守舍,有一种情愫叫缘定今生,有一种相爱叫生死不渝!520,我爱你,爱你宠你我愿意,甜甜蜜蜜好夫妻!
我是一片云,痴心寄明月。爱意绵延久,情怀赋诗书。你心亦如我,相思不可断。日日长相守,岁岁长相伴,两心望如一,白首不相离。
爱上你是我的缘,年年岁岁我们手相牵。爱上你是我的福,朝朝暮暮我们共白头。爱上你是我的乐,分分秒秒无忧愁。我爱你日,让爱天长地久。
时时刻刻想念你,日日夜夜想见你,珍爱惜缘追求你,风风火火来找你,流汗流泪不怨你;心甘情愿为了你,爱的路上需要你;一生一世呵护你,520我爱你,痴心不变永爱你!
在520这个最经典最浪漫的节日里,你是否有很多话想对你的爱人或者女朋友说?更或者准备向你向往已久的女神表白?
爱你,就必须把我的心完全地给你,每一块都是属于你的土地;爱你,就永远跟随你的脚步,一步一脚印片刻不分离;爱你,就时时刻刻牵挂着你,无论白天抑或梦里。520我爱你,你就是我的一切,我愿意永远和你在一起!
光匆然而逝,我只在乎你;无边人海环绕,我只在乎你;人生几何起伏,我只在乎你;生命无常多变,我只在乎你。520我爱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愿一生相伴,直至白首!
痴情犯了罪,快乐你定位,视线把你随,眼神更纯粹,热情涨不退,美食也添味,见你似酒醉,灵魂你还给,立刻精神倍,只要你相陪,此生永不悔。520我爱你一世一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