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感谢你赐给了我生命,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无论将来怎么样,我永远爱您!
得意的时候,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养儿方知育儿难,当我作了母亲才明白了您对我点点滴滴的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告诉您我爱您!
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母亲,永远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消减我们对母亲那深深的爱。母亲节快乐!
外边风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内和煦的阳光温暖着我,因为屋内有您,我爱您妈妈,永远永远!童年的青灯里有,你讲的故事,和我的笑声!
时光荏苒,我们在妈妈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妈妈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不失那份人之初的纯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您说声:妈妈节日快乐!愿妈妈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
妈妈,感谢您!在我跌跌撞撞的时候,是您一直在支持着我。今天是您的节日,衷心祝您节日快乐!
妈妈,您在哪儿, 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
妈妈,你的女儿长大了,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没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妈妈:祝您健康长寿!永远年轻!天天快乐!
妈妈,这世上永远那么温柔的,只有您。感谢您,妈妈!
妈妈,如今我也做了母亲,您的辛苦,您的爱,我也体会更深。祝您母亲节快乐!
希望能在这样节日里对母亲说声:妈妈,你辛苦了,儿子在有生之年,会孝顺你老的,母亲节快乐!希望今天,所有的母亲都会从心里微笑,为了儿女,为了所有,只要妈妈快乐,我们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