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乐趣是无限的,万物都有生存下去的权力,而人类却不懂得珍惜自然的美景。 The fun of nature is unlimited, everything has the power to survive, but humans do not know how to cherish the beauty of nature.
看那蔚蓝的天空好像碧玉一般,那雪白的云朵好像棉花在蓝天漫游。看远方有好几个小黑点,仔细一看原来是大雁!它们排成“”人”字形,慢慢地飞过来,好像一边飞,一边叫着“我们来啦”,“我们来啦”。
看那青青的小草,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一样,悄悄地探出头来。从远处看,好像一张绿色的地毯覆盖了大地。再看看那草地上的柳树,挺着胸,垂着头,像一把大伞,为人类撑起了一片片绿荫。美丽的花朵争先恐后地绽开笑脸,醉人的花香,引来了勤劳的小蜜蜂嗡嗡作响。
看看那山峰,高耸入云,身披绿装,山上的湖水是那么清澈,而且叮叮咚咚地流淌着,好像在歌唱一般。湿漉漉的青苔到处都是,又长又绿的青藤爬上了高大挺拔的大树,想要与大树比一比谁最绿。
森林郁郁葱葱的,森林是绿色的,绿色代表着希望,可以说:绿色统治着地球。没有绿色就没有人类。但是地球上的绿色却逐渐消失了,我们正在失去绿色,失去我们的家园。树木被砍光了,也看不见令人心旷神怡的溪水,河水了,水被抽水机抽干了,人类又把生活垃圾倒在干涸的河沟里,清澈的水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垃圾。而是一片“五颜六色”的垃圾,有绿色的西瓜皮,红色的塑料袋…我再也听不见那清脆的鸟叫声了,而是追腥逐臭的苍蝇“嗡嗡”的叫声,十分讨厌。
我多么希望那郁郁葱葱的森林再次出现在我面前啊!我多么希望那清澈见底的河水再次出现在我面前啊!
失去了森林,地球母亲就失去了她美丽的秀发了,我们人类应该守护大自然,守护我们的家园,让无辜的生物不再受到人类的伤害,人类使地球失去了原来的生机勃勃,以前的神洲大地,却变成了如今的一片狼藉,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类造成的。
做为人类我应该守护地球,守护大自然,我喜欢美丽如画的春天,蝉声如歌的夏天,五谷丰登的秋天,瑞雪纷飞的冬天,我喜欢享受大自然的每一片风光。我愿变成一片辽阔无利的大海,洗净世间污垢,洗净在人间的一切丑恶,我希望那个美丽的大自然依然存在,希望地球母亲不再伤心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