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文艺委员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五(1)中队的李俊佳。今天我想竞选的职位是文艺委员
我此时特别激动,也特别紧张。大家知道我为什么选文艺委员这个职位吗?因为我一是想锻炼自己,二是我有这个能力,三是我更想让我们英华小学的学生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所以我想竟选文艺委员!
大家都知道文艺委员是干什么的吧!首先,如果你是文艺委员的话,那你得比其他同学的才艺多。我在假期的时候上了“蓝话筒”口语班。从哪里,我学会了打快板、讲笑话,演小品,说绕口令、读诗词……你们说,我是不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呢!
我擅长说话,并且能说会道。在听课的时候,每位老师都会精心的准备课前三分钟,还有课件。那么进行课前三分钟就要找一个能说会道的人,这不,我就是一个,所以这是我我的用处就大了。
还有的时候,老师有可能叫同学们来当老师,他指挥着同学们进行课程,这时候,我也就出马了。
而且每当学校有故事大赛的时候,我就要参加,每当为班级争得荣誉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开心。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那么我们英华小学的小学生的才艺就会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多彩。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希望大家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