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叹时光好快,很多人已不在……”是啊,我们的初一生活就这么结束了,一年真的有些快。现在回味起初中的生活,都觉得历历在目啊!一个人的转变也在那一瞬间,不信,请看看我的初一生活。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会记得……”这首《同桌的你》是我们学校每天早晨都会想起的歌。就在我们刚刚步入校园的时候,我们还有那么一些懵懂,一些好奇,,所以每次广播站播放这首歌的时候我们还会跟着哼唱,毕竟也是流行的歌。电视台和广播站招生的时侯我按耐不住我的好奇心,报了名,后来我加入了电视台。我到现在还记得我第一次站在摄像机前面时紧张的心情,老师第一次点评我是我无措的状态,我第一次寻找采访对象被拒绝的时候那失望的模样。还记得我坏脾气,还记得我因为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同桌吵架时的情景。那时,我们觉得自己还是家中的小姐少爷,有一些傲娇,有一些任性,有一些幼稚,有一些无理取闹。我喜欢和男生一起玩,但是不喜欢与男生同桌。刚开学的时候,老师让我和小刘同桌。我的心中顿时有一些烦躁。可当他笑着对我说:“Hello,Iam刘。”他那一口不是太标准的英语逗笑了我。我和他可谓是“臭味相投”。他也有些孩子气,也有些任性。我们都是那种乐观,嘻嘻哈哈,不服输的人。所以我们经常吵架,但是我们第二天又恢复了曾经的“革命友谊”。
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我们也发生了改变,早自习不会有人迟到了,下课也没有那么疯了,上课也几乎没有思想抛锚的了,中午的午休时间也都用来学习了,小事也不会引起争吵了。面对突发状况也可以冷静面对,我们开始学会长大。仿佛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宝贵的。走路都带着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