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个激动而兴奋的一天,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上作文课时,老师教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打气球。一上课,老师便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笑呵呵地说:“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叫‘心灵过山车’,也就是打气球。”听到过山车三字,我便激动地跳起来,成为了一位好奇宝宝。
游戏前,老师讲了打气球的游戏规则:“我拿着打气筒不停的给气球打气,在教室里来回走动着,气球在谁那里了,谁就要接受一个小惩罚。”当时,我心想:气球在谁那里了还要接受惩罚,天哪,公道何在?
游戏开始了,只见气球在老师手中从瘪瘪像乒乓球一样开始越变越大,到我这里时就变成了一个像足球样的大小,我的心悬到了嗓子眼,吓的急忙用双手紧紧地捂住耳朵,钻到桌子下面,惊恐地睁大眼睛,不停地东张西望,直到老师离开我,这才松了一口气。而我的同桌也好不到哪儿去,只见她用手捂着耳朵,紧闭双眼,低下头,害怕得直哆嗦,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她那样子真像一只被吓破胆的小老鼠。只听“砰”的一声,气球在我前面那位同学的位子上了,我见她张大嘴巴,脸涨的通红,像被吓傻了一样。她接受的惩罚是模仿大象鼻子转五圈并回到座位上,全班同学都笑得前仰后翻。随着游戏的进行,各种搞笑的事情也接二连三。时间很快就这样过去了,游戏课也愉快地结束了。
你觉得这个游戏有趣吗?我很喜欢玩这个打气球游戏,下次我们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