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小一班老师
我的孩子海瑜入园快一年了,我们真切地感受着孩子点滴的变化,真是高兴在心里,感激在心中。作为家长的我们,在孩子的一点一滴进步中看到了老师为孩子的成长所付出的一切。走进二幼无论是哪个班的老师、阿姨她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每个老师之间都是那么朝气蓬勃,对待每一个家长、孩子都是那么热情,每天清晨看见和蔼可亲的园长在微笑中迎接每个孩子,让我们觉得二幼如同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就是家庭中的一份子。
孩子来到二幼以后我们切实感到了园里、班级里所做的一切确实是我们所想、我们所需,幼儿园的管理是那么井然有序,班级的教师是那么和蔼可亲,最难能可贵的是班级的刘伊妮老师虽然年纪很轻,但对于孩子的照顾与关爱却像妈妈一样,每每见到她时,她都能对于孩子的表现及近期情况讲述的细致入微,在我们看来这就表明这是一位细心地老师、一位有责任心的好老师。王娟老师也经常给我们家长想出许多针对自己家孩子最近情况的小妙招,好办法,在我们的“实施”中确实见效,当我们遇到教育中的困惑时我们家长都来向她请教,她总是不厌其烦的为我们“出谋划策”。何浪老师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更令我们家长佩服,每次面对我们家长时,无论是她在开饭还是看管孩子,她的眼中总是关注每一个孩子,面对如此细致、认真、负责的老师,我真为孩子们感到荣幸和自豪。
由于怀着二胎,我没有多余精力去照顾海瑜,孩子入园前的过渡期我疏忽了对孩子系统、认真的教育,这一点我觉得作为家长和老师比起来真是惭愧。 看到从孩子嗷嗷大哭不肯入园到现在能高兴地来幼儿园,从在生活中没有任何常规意识到现在能把自己的玩具简单的物归原处、从在家里自由散漫的玩耍到能专注的听家长讲故事、并说一些幼儿园学的知识,海瑜的变化真是太大了,尤其让我感到骄傲的是海瑜学会了好多的儿歌,《蒲公英》《有一只猫咪》《我的好妈妈》唱得有模有样,作为家长真的有太多的感谢溢于言表,感谢老师的培养,这是要付出多少爱心与耐心呀,老师们除了自己的工作之余还要关注每个孩子的发展情况,利用自己的时间上传照片,上我们看到自己孩子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心中的放心与感动油然而生。
老师们!作为家长我们真的很敬佩你们的工作态度,敬佩你们无私的无私奉献,对孩子的热忱。在这里我要说的是:“老师们,你们在平日劳累的工作中付出了太多的心血与爱心,我们家长无以回报,只有真诚的感谢与不尽的祝福送给尊敬的老师们,同时感谢二幼的园领导,谢谢您们培养出如此敬业、无私、有责任心的好老师! 最后感谢幼教中心的领导,谢谢您们能拥有如此素质过硬、作风严谨,让我们家长放心、满意的好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