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试卷,一个个刺眼的红叉叉,红圈圈映入眼帘,再看看错了的题目,“山岛竦峙”睁着大眼却写成了“山‘鸟’竦峙”,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最后一个阅读题下有一个“6分”的题目居然没看见!
除了沉默,我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考试之前还装了满满一肚子的自信,现在却被这刺眼的分数打到海底,很深,很深……
看到这分数,我的眼泪就这么不争气的落下来;哭过之后,我沉默了,之后陷入沉思:每次都是这样,每次考得不好时都是哭哭啼啼,哭的一塌糊涂之后再怨天尤人,其实这种后果不都是自己造成的。一份耕耘就有一份收获没有辛勤的耕耘哪来的收获?平常只是囫囵吞枣的学,之后对自己期望这么高,还不是自己造成的!
只是说想赶上这个,想赶上那个,别人都在进步,只有我在不断后退,只能说自己不求上进罢了——可是,我何尝不想考一个令人满意的成绩啊!
今后我一定要把握住时间,努力的一点一点追上别人,争取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