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能站在这鲜艳的国旗下,我感到万分的高兴。今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六年级学生光荣的毕业典礼的日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这长达六年的时间里,就这么一晃而过了,六年了,我们毕业了,六年前,我们还是一个无知的小孩,现在我们长大了,即将离开母校,进入新的学校,成为一名初中生了。
同学们,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母校。校园虽然不怎大,却能让我们感到温暖;老师虽然不怎多,却个个认真负责;同学虽然不怎多,却个个诚实而守信用。在这个地方,我们高倍了无知和天真,走向沉稳;脱离了幼稚,走向了成熟。是这个美丽的校园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欢乐和信心,在这里,我们认识了许多好朋友,在这里,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们的脚印以及记忆。
同学们,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老师,在这长达六年的时间里,老师和我们一起承受了困难,一起度过了欢乐。上课时,老师在讲台上拿着粉笔在黑板上不停地摩擦,嘴里还不停地说着,时不时的还擦着脸上的泪水,而我们呢,却不懂您的辛苦,在桌下和同学们玩耍。老师有时虽然会对我们凶,可那也是对我们好。现在我们长大了,我们也学会了珍惜,懂得了老师的艰辛。我代表毕业的学生对您说:老师,你为了我们,您不辞艰辛,老师,您辛苦了!
最后,我再次代表2015届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栽培,感谢领导和老师的教诲,衷心的祝愿母校桃李满园,祝愿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所有2015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