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的一封信
90女生写给未来儿子的一封(死人)
乖儿子(如果是闺女,千万别跟妈计较,因为打儿子两字只敲四下键盘):
你好,我是你妈。你亲妈,你风华绝代、婀娜多姿的亲妈。
嗯,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一定很好奇妈是什么时候写的,非常自豪地告诉你,是你妈20岁那年写的,那会儿连你爹都没有,就是突然兴致来了,决定现在写下一些话和承诺。可能你读完会想说,妈赐我毒药,让我离开人世吧。
首先我必须说,其实你有可能差点就不出现在这世上。因为你妈我曾经从想要两孩子,到只想要一个孩子,到后来见着孩子就恶心。但是遇见你爸,你妈就倒塌了,然后你也知道,男女一相爱,就为所欲为。于是在一个非常美好的日子,我和你爸就昏天暗地了。
因为爱你爸,因为你妈觉得女人没有孩子很不完整,所以就把你给弄出来了。
为了你,娘抛弃了性感小裙。
为了你,妈忽视了高跟鞋。
为了你,母后放弃了一切被定义为垃圾的食物。
为了你,额娘想没事爱爱你爸都提心吊胆。
你说一正娇媚无比的女人突然这样容易吗?还有你爹容易吗?
首先视觉上就得进行调整,其次心理上要准备承担更多累人的事,再就是生理上要忍辱负重。所以为了你,我和你爸没少受苦,一点都不容易。
以后别觉得我们活该对你好;以后别觉得一切拥有都是理所当然;以后我们爱你十分,你得爱我们五分,剩下的五分就看你小子良心了。
看见你就会让我想起和你爸相爱的点点滴滴;看见你就会让我想起你姥姥和你姥爷那时的不容易;看见你就会让我想起你妈小时候也跟你似的那么可爱。
对于你的爱好,妈有点稍微自私就是想让你去学钢琴;你妈我学了七八年钢琴也没弄个什么肖邦啊、贝多芬奖的。那是因为你姥姥只是想让我有个兴趣,而我纯粹是为了让你以后勾搭小姑娘更加方便点。有那么一部分丫头看见长得不错还会弹钢琴的男的就发昏。
当然如果你誓死不学,也不逼你,最多不理你几天,还有妈希望你能爱运动,篮球、足球、网球各种球随你乐意,学生时期运动型男生很招风,我希望你是校园风云人物,迷倒一片女人,让她们来贿赂我,告她们带酸奶,这样没事儿你爸还能跟你在楼下篮球场斗两下。当然我经过的时候,你必须把球传给你爸,这样我就可以抱着你爸说:“老公,你真帅!”你爸一个反扑:“媳妇儿,走,回家。”
妈希望你能爱学习,但不是书呆子。千万别跟我说,妈我只爱学习,我只想看书,我可能一激动会掐死你。不用非得什么第一、第二,年级前五十,差不多就行。这个东西要看你自己,只要你觉得不亏,只要你觉得这就是你的能力了。
恋爱这个问题,妈的建议就是:如果觉得责任是你能承担的,那么你爱怎么折腾都随便。只是我要告诉你,每个女孩都值得被珍惜,不要随随便便地玩弄任何一个人的感情,如果那个人是你真正爱的人,我和你爸都不会阻止。
对于朋友,请你记住:哥们是陪伴你最久的一群人。可能在你还年少的时候交了所谓的坏朋友,但是记住这世上没有绝对的好坏,任何一个人都有值得你学习的地方。
作为男人,担当、责任、仁义这些请你记住:妈宁愿要一个为了哥们去炮儿局的儿子,也不想要个冷血无情只为自己的尊贵人物,不过你要是折了,真跑进去蹲着了,我抽死你,这事没商量。
希望你是个真男人,是个有血性的真爷们,不是阴柔男子’那都是放屁。
关于你的前程,爹妈不会强求你,希望你能去做你真正想做的事儿。如果你想拎包走遍世界,好的,去吧。每滴年轻的血液都有着那些冲动,年长的人会称之为盲目,但我不希望,等你老的时候后悔年轻时有那么多没做过的事情。只要不是坑、蒙、拐、骗、偷、吃、喝、嫖、赌、抽。
有人说人生最邪恶的地方是只能年轻一次,可这也恰巧是人生最美好的地方。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们学会珍视和坚持,我和你爸不需要你养活,让你拥有自己的事业,是为了让你可以承担自己的家庭。
对了,说到这,就要提一个很严肃的问题,那就是你结婚了,千万别跟我和你爸住一起。求你了,就让我们和i皆地度过人生吧!你要是有小孩了,也千万别扔给我们,每个星期带过来让我们俩玩两天,我和你爸可能没事就出去旅游了,哪玩儿去了。总之,让两老头老太太多腻歪腻歪吧。
对于感情妈妈要告诉你,记住只靠单纯的喜欢和爱,那份感情不会长久,信任、沟通和宽容才是最重要的。人不难懂的,只要你主动去沟通,试着换位思考。请你信任你的爱人,不要怀疑。请你尊重你的爱人,不要认为对方理所当然就应该对你好。千万不要总自以为是地去考验对方。千万不要认为对方一定懂你,因为谁都不是天王老子生下来就什么都懂。
关于生活,这是一个很妙不可言的话题。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但都遵循着一个准则:那就是良心。
请你活得潇洒些,请你活得对得起自己。别大学毕业了跟我说:“妈,我没拿着英语四级。”你爱拿不拿,只要学校给你毕业证。
哎哟!就是记住你妈爱喝酸奶,你挣钱了必须得给买酸奶,但绝不要芦荟味儿的。
就是记住你爸爱你妈,别没事傻了吧唧跟你爸统一战线跟我起义,因为你铁输。
就是记住我爱你,非常地爱你,从你出现在我生命里那一刻开始。
还得记住以后逛街的时候得让我挽着,还得喊我姐,听见没?
至于你老婆,带回来给我和你爸瞧瞧。大概的理想儿媳妇标准就是五官俱在、四肢健全、心智正常。但你敢给我领回一非主流的儿媳妇,我能踢死你。别怪妈不开通,因为你妈不想看见一山寨版熊猫在眼前晃悠。
不说了,累了,还有点饿了。你是不是看哭了?别哭’你妈爱感动人这事不是一年两年了。因为心里有你,才想那么无怨无悔地爱你、宠你、感动你、对你好。千万别总出去说我是你妈,我怕那些孩子因为太羡慕而挠你。
曾在随笔本上随手写下了一句话:爸、妈,是我人生最大的弱点。若他们离去,我的世界会瞬间崩塌。后来,下面被你姥姥补了一句话:孩子,等到你为人父母那天,你韵世界就是你的孩子。若他们离去,你的世界会瞬间崩塌。
大宝贝儿子,我辇你;我还至死不渝地爱你爸;我还以命担当地爱你姥姥、姥爷、爷爷、奶奶;我还坚贞不渝地爱中华人民共和国、世界和平。
你温柔可爱、娇媚性感、活泼动人、勇敢美丽又勤劳的亲妈,亲书。
时间日期,自己査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