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小朋友,知错就改,我们大家一样喜欢。课上,你爱动脑筋,积极发言,同学们为你叫好;国歌比赛中,你踊跃参与,大声歌唱,老师为你骄傲。不过,老师悄悄地提醒你,你的书写得要向同桌学习哦!
任宇琪小朋友,老师喜欢你这个温文尔雅的小男子汉,因为你的小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你的字迹透着飘逸的风格,你的笑容写满了纯洁的天真。听说,你很爱学习英语,老师举双手支持你。加油!
顾欣宇小朋友,知道吗?你擦墙的那股认真劲至今都留在老师心里。老师知道,你特别要强。查字典比赛中,你不甘落后;腰鼓方阵里,有你潇洒的身姿;唱国歌比赛时,有你嘹亮的歌喉……我们期待着你更大的进步!
吴程鹏小朋友,老师佩服你的做事认真负责、坚持不懈。你每天为小朋友们服务,大家有目共睹,我们都打心眼儿里感谢你。不过,老师还是要提醒你学习也要如此,来不得半点的马虎,尤其明老师期待着你数学更上一层楼。
司如丞小朋友,你的文竹和海爪兰给大家带来多少生机呀,大家每天欣赏谈论,写观察日记交流,它们已经成我们的好朋友。你的爱心让每个小朋友佩服呀!以后的学习中,只要遇难多动脑,遇困多问人,没什么解决不了问题!
陈野小朋友,老师给你讲的《负荆请罪》的故事还记得吗?古人给我们作出了很好的榜样,所以老师希望你既要学习蔺相如的深明大义,又要学习廉颇的知错就改。其实,老师非常喜欢你,因为你是个多么聪明的小小男子汉呀!
江赟源小朋友,聪明的你怎么做了许多不聪明的事呢?上课说话有什么好,调皮的知识就趁机溜了;作业慢吞吞有什么好,匆忙的时间也赶紧跑了;家作不完成有什么好,真诚的词语小弟当然不愿与你交朋友了……新的学期即将来临,你一定会迎头赶上,对吧?
郝海霞小朋友,还记得老师对妈妈说的话吗?你家小姑娘是很聪明的。是的,你很机智,课上总能语出惊人,令同学们刮目相看。可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老师希望你好好理解这句话,并永远记住。
左林林小朋友,说到你,老师会情不自禁地为你打上五颗星。你书写漂亮,让人赏心悦目;你值日得力,小朋友们心服口服;你真诚大方,孩子们爱与你为友。下学期,老师期待着你进步长足,向固定值日生挑战!
马晨小朋友,老师喜欢听到你读书,因为你的声音像百灵鸟一样悦耳;老师也爱批改你的作业,因为你的书写永远是那么清秀飘逸;老师还要夸奖你,因为你博览群书,愿让书成为你的良师益友!你已用实际行动为所有的小朋友做出了榜样!
朱家君小朋友,你好。要问我班谁博览群书,那非你莫属;要问我班谁是勤学苦练之最,当然是你;要问我班谁最热心真诚,那还是你!当然,人无完人,金无足赤,老师希望你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
李书鹏小朋友,家长欣慰你学习时的用心,老师佩服你值日时的机智,同学们羡慕你默词时的百分,我们大家由衷为你高兴。不过,妈妈让老师悄悄地告诉你,学习除了专心,还要讲究学习方法,多多积累丰富的知识。
杨纪豪小朋友,爸爸妈妈一次又一次询问你的学习情况,奶奶每天不辞辛苦地接送你上学,你忍心让他们失望吗?其实,你很有前进的潜力,不过上课开小差影响了你,作业不自觉拖拉了你,你现在认识到了吗?
孙杰小朋友,当初妈妈取名时,肯定是特别希望你杰出无比,成为他们心中的骄傲。现在,为了这个目标,你必须认准目标,脚踏实地地学习,调皮浮躁只会成为你成功道路上的拌脚石。努力!加油!
蔡宇燕小朋友,看到你,老师想到那幽雅的丹顶鹤,高挑的个子,文静的气质,动听的嗓音,多惹人喜欢的小姑娘呀!不过,以后要学会展示自己,课上让自己的读书声更响亮,大课间活动让腰间的鼓声更加铿锵有力。老师期待着看到一个神采飞扬的你!
孙佳庆小朋友,老师非常喜欢你。语文课上,你的读书声或悦耳动听,或激情四射;数学课上,你的小手总是举得笔直,你的思维总是那么活跃;说话课上,你总是侃侃而谈,大胆发表自己的意见;体育课上,你的绳子又是舞得让人眼花缭乱,腰鼓敲得让人刮目相看……
苗嘉禾小朋友,老师经常看到妈妈关心的笑脸,也常常看到你愁眉苦脸。老师悄悄告诉你,“温故而知新”是千古不变的道理,“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是我们每一个人必须牢记的学习方法!
徐敬懿小朋友,你积极要求值日,你主动申请擦黑板,你把同桌的事当作份内的任务,老师真想夸奖你!但是,如果你能在学习上也主动一点,积极一些,那你的学习一定会更进一步的。到那时候,老师就为你喝彩了!
王钰淇小朋友,老师感谢你送给我的“梦想成真”,那是多么好的礼物呀!你知道吗,每一个在我们班上课的老师,对你都印象深刻。宗老师说你的语言真美,黄老师说喜欢你会说话的眼睛,卢老师说你上课特别爱动脑。以后,要坚强些,不要常掉“金豆豆”了!
陈文茜小朋友,你是个好学而又上进的小姑娘,甜甜的微笑总是挂在嘴角上。你课上积极思维,敢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努力在知识的海洋里寻觅。更让老师喜的是,经过一个学期的锻炼,你的能力提高得特别快。小姑娘,你很有才气,永远都和书做朋友吧,它会使你终身受益。
陈凡小朋友,你是个稳重懂事的小小男子汉,什么情况下都能沉着应对。明老师常常夸奖你,她喜欢点你高高举起的小手;吴老师也打心眼里表扬你,因为你勤奋上进。加油吧,你将会是一个很有出息的男孩!
邹朝泽小朋友,你在老师心目中,是个很听话乖巧的小男孩。这学期,你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你的书写有力了,你的胆量变大了,你的课外阅读丰富了。还有,你的腰鼓也敲得有模有样哦!坚持就是胜利!
孙益文小朋友,你双眼的灵气告诉我你很聪明,你上课的语出惊人提醒我你善于动脑,你书写的变化展示了你可贵的毅力。可是,孩子,天才出于勤奋,在以后的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那将会有意想不到的进步!
熊贵宾小朋友,你的勤奋,老师在眼里,喜在心中。课上,你专心致志地听课;课间,你争分夺秒地阅读;作业,你总是那么一丝不苟;腰鼓的训练,你仍然丝毫不肯放松。新年的脚步近了,老师祝你像小树苗一样挺拔!
王演小朋友,我们吃惊了,你现在的表现让妈妈开心,让老师骄傲。你由原来的胆小成长为乐于表现,由原来被动进步为敢于主动,由原来的不知道看书到现在爱好阅读课外书……你还有多少让大家高兴的地方呢?
顾林苹小朋友,你的勤奋与文静让我们大家都乐于与你交朋友,你端正的书写让我们都以你为榜样。明老师想悄悄地提醒你,数学学习要灵活,要多动脑。吴老师也告诉你学习的秘诀,多看课外书,领悟语言的魅力!
陆潇小朋友,你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圆圆的小脸盛满笑容。这学期,你的进步可不小。你虽默默无闻,可遭到挫折毫不气馁,沉静中带着几许倔强,可爱中透着几份踏实。我们期待着你更大的进步!
郑根凡小朋友,你的很多优点:诚实纯朴,乐于助人,热爱集体,遵守纪律。从你的行动中,看出你的努力,老师为你高兴。记住自己的目标,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你的进步将是我们最大的欣慰!
张嘉琪小朋友,你人虽小,可身上的优点可是熠熠闪光哦!一手漂亮的字,让每个人惊叹;每次默写的一百分,让同学们佩服;课上发言的有条有理,让老师赞叹;对课外书的热爱,让大家作为榜样……
宗丹丹小朋友,老师感动于你的认真负责。每当老师走到楼梯口,眼前仿佛出现你红扑扑的小脸、闪亮的眼睛,楼梯的洁净有你的功劳,有你的付出,我们怎么能忘记?哦,这学期学习进步也不小,继续努力!
马骄聪小朋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确实,通过努力,你有一定的进步,但还需加把劲哦!我们大家都相信,聪明的你,只要肯付出,像只小蜜蜂一样辛勤地劳作,一定会酿出香甜醇厚的蜜!
丁杰小朋友,你一篇篇生动的日记时常让老师记起,你不懈与同桌竞争的劲头更让老师高兴。课堂上,你认真听讲,从不肯漏掉一点;作业本上,你秀气的字迹让人越看越爱看。老师期待着你更上一层楼!
吴梦楠小朋友,在你文静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老师和你悄悄说,聪明的你要只要主动与同学们交往,在同学中多些欢声笑语,你将会更出色,更完美。哦,你体质纤弱还要注意加强锻炼哦!
吴铜铜小朋友,你是个聪明可爱的小男孩儿,可你知道课上的40分钟有多重要吗?如果你能在课上专心致志,积极动脑,勇跃发言,那你的收获将会不计其数。老师和家长期待着你的成长!加油!
张志佑小朋友,你在黑板上当小老师教同学们学“桔”字的那次,还记得吗?你真的像一个小老师,自信、微笑面对同学们,同学们心里多么佩服你呀!今后,你一定要用丰富的课外读物不断地来武装自己,充实自己,完美自己!
谢雨晴小朋友,还记得你初来时的拘谨,还记得你乍到时的茫然。不过,现在的你已经完全能在同学中欢声笑语了,而且成绩也能让同学们刮目相看了,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呀!好孩子,还要加油哦!
张天骄小朋友,你是个聪明可爱的小姑娘,大家都很喜欢你。特别让老师欣慰的是,你的书写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说明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呀!对了,看课外书一定要仔细,书中有许多精彩的故事在向你招手你呢!
隋杨溢小朋友,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一篇篇精彩的日记,同学看到如此上进的你,是多么佩服呀!你勤奋好学,思维敏捷,在课堂上有精彩的回答,有出色的表现……今后的你要大胆施展自己的才干,让自己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