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不在的时候看图作文
班主任不在的时候
星期一的下午,五年三班的同学和老师正在教室里上自习课。这时,班主任徐老师接到了一个电话,说她的母亲病了,让她回家照顾母亲。李老师对同学们说:“我给你们留一些作业,你们做完了,要听班长的话。”说完就走了。
李老师走后,同学们开始做作业。过了一会儿,王刚对另一个同学说:
“喂,反正我们也写完作业了,玩一会儿吧。”
“好。”那位同学说道。
于是,王刚叠了一个纸飞机,向空中一投,纸飞机立即在教室里飞了一圈,引起了同学们的笑声。
接着,小明跳上桌子,把扫帚当作吉它,摇头晃脑,唱起了小曲。
王红则拿起一个粉笔头,从椅子上走下来,在黑板上画画。还有赵明拿起文具盒当麦克风,站在桌子上也摇头晃脑地唱起了歌。
而此时的王继,则像大老板似的把双脚放到桌子上,跷起了椅子,并前后晃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