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月色温柔,星光烂漫。心,渐渐冷却,滑落。
一轮浅月,高挂在天空弯弯地笑着,柔柔淡淡的黄,洒下一地的妙语解心,汇成多情的诗行。
繁星如海,在浩渺苍穹欢快地明明灭灭,闪烁游离,似在柔柔地低语,道尽世间最美的情话。
用温柔的眼,探月影星光中的美丽故事。嫦娥奔月,玉免捣药,吴刚伐桂,却终究碧海青天夜夜心;星光闪烁,那是爱的微光,照亮相爱的人前进的路,让飘零的情感得以温暖的栖息。
冷落的流年,寂灭的烟火,残影犹在,余温尚存。只是,再无力抱紧那些曾经,再无法唤回那些爱恋,再无望回到最初的最初,重现我最美的爱情。
情花朵朵,逃不掉凋零的宿命。曾经的爱情,是开在心上苍凉的花朵,毫无血色的白,白得触目惊心,白得历历心疼,白得清冷若霜。单调的华丽,铺满了如麻的伤。
此时,眸如星月,眉锁相思,馨香满怀,浅笑盈盈。只愿,能换伊人于灯火阑珊时的一次惊鸿回首。只愿,我温暖的表情能陪伊人前行的孤单。只愿,我舒眉的浅笑能划过伊人心间长长久久的暖。
蹉跎红尘,情深缘浅。一场倾心的遇见,铸成擦身而过的憾,被时光拉成长长的,瘦成清歌一曲,心修得琉璃。只是,忘了真实的自己,却记住了最美的曾经。
今夜,月影婆娑,星光灿烂,多少童话在凋零,亦有多少爱情上演。
牛郎织女的一夕聚首就要结束,下一轮等待又将深情铺开,继续俩俩相望,继续望穿秋水,继续寂寞苦守,等来年天上人间的相会。
滚滚红尘,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从此,分分秒秒,时时刻刻,天天月月,岁岁年年,七夕常伴,情花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