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感恩节,我很想送妈妈一件礼物,感谢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疼爱。可是到底送什么东西好呢?对了!妈妈经常说如果有个面包机就可以给我们做香甜美味的新鲜面包了,只是她没有时间去挑选。那我就用攒起来的零花钱买个面包机送给妈妈!
我跑过去和爸爸商量去逛超市,爸爸看了看家里的“粮草”发现蔬菜水果也不多了,于是我拿着自己所有的零花钱出发了。我和爸爸首先来到超市的电器区,只见架子上有好多好多电器,有电饭煲,有电磁炉,有豆浆机,还有榨汁机,玲琅满目电器真多啊!找呀找呀,终于找到了“面包机”。爸爸问我:“你想买面包机?送给妈妈倒是不错。”“所以呀,我要用我自己的零花钱买下来送给妈妈,怎么样爸爸?”我抬起笑脸问爸爸。“完全赞成!”爸爸伸出手掌来,“太棒了!”我高兴的和爸爸击了一掌。我们还买了很多水果蔬菜,满载而归。
回到家我把面包机交给妈妈一边说:“妈妈,今天是感恩节,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个面包机,谢谢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妈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说:“谢谢宝贝!今天妈妈很高兴!”下午,妈妈用面包机给我们做了香甜的面包。吃过饭后,我帮妈妈刷干净了碗筷,爸爸妈妈夸我变得懂事多了!
今天感恩节,感恩妈妈对我无私的爱。妈妈很开心,我和爸爸也很快乐。我们一起过了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感恩节。